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台式机 > 正文

中小企业必备 六款小机箱商用台式机推荐(2)
2013-05-06 08:04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宏碁商祺 SQS4610

推 荐 二:宏碁商祺 SQS4610(i7 3770/4GB/1TB)

参考价格:8499元

中小企业必备:扬天A8000u领衔商务PC导购
宏碁商祺 SQS4610

外观上,宏碁商祺 SQS4610(i7 3770/4GB/1TB)采用商务黑色外观,适合办公使用,主机机箱采用全哑光磨砂设计,给人感觉更加成熟稳重,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而且磨砂设计干净不留指纹,不用经常的费时清洁。在机箱上方有个提手,让移动机箱不再费力,设计非常贴心,而且在拎起机箱时,手不会感觉疼痛。

中小企业必备:扬天A8000u领衔商务PC导购
宏碁商祺 SQS4610

配置上,宏碁商祺 SQS4610(i7 3770/4GB/1TB)这台商用机采用Intel 酷睿i7 3770四核处理器,标配4GB DDR3内存、1TB硬盘和DVD光驱,采用1GB 显存AMD Radeon HD 7350显卡,图形性能强大,选配21.5寸LED显示器,集成1000Mbps网卡、802.11 b/g/n无线网卡和多功能读卡器,提供了HDMI接口,VGA接口,8个USB2.0接口等,标配标准键盘和光电鼠标,预装Linux系统,支持商务安全一键通2012版,有效保障企业用户的系统安全和数据安全,内置商务锦囊功能,金山互联网安全组合装,驱动与随机软件安装向导。

编辑点评:

宏碁商祺SQS4610是宏碁推出的一款商用台式机,该机外观设计非常沉稳务实,性能上非常强劲。酷睿i7处理器配合AMD Radeon HD 7350独立显卡,完全可以满足您日常的办公及部分娱乐应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台式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