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应用是牛华网全新打造的一个Android以及iOS应用发现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发现和推荐更多精品的Android、iOS应用,用专业的视角为用户搜罗品质更高、质量更优的应用,以此来丰富广大用户的移动在线生活。

▼必应词典自推出以来就受到广大英语爱好者的一致认可,如今,必应词典2.0 Android版于近期正式登录Google play,必应词典不仅汇集了10万个常用中英词汇,还整合了强大的机器翻译功能,结合微软亚洲研究院最新研究成果让整句翻译更加的精准。

必应词典在产品设计上充满了浓郁的微软风,无论是外观界面还是功能上都设计的十分简洁,依托Win8磁贴设计元素的成功,在必应词典中你也会深深到感受到那种Win8式的清新风格。

欢迎界面

必应词典的起始主界面可以说是专为爱好英语学习的朋友准备的,不仅设置了图文并茂的看图识词内容,还为我们精心挑选了“每日英语”以供大家学习,值得一提的是,每日英语还配有音频以及视频两种学习模式,让英语学习更加的活泼。

必应词典主界面

必应词典支持本地词库查询及网络查询两种方式,在本地词库中,必应词典包含了近10万个中英日常词汇,当连接网络进行查询时更可享用网络释义,海量例句及真人发音等功能。

单词释义

真人发音/视频

同时,必应词典还支持词典内部点击查询,用户只需点击释义或例句中的生词,系统即可将其自动填写到输入框,以备我们进一步查询,省去用户再次用手机输入的烦恼。

自动上词

依托bing这一强大的搜索引擎支持,当我们在查询某些生词并不确定单词的拼写时,必应词典也可直接按照记忆进行输入,在线词典会提供音近词、形近词和音转字的搜索建议。

Screenshot_2013-05-09-15-11-58

搜索建议

此外,必应词典也是微软最先进的机器翻译引擎,当我们进行整句、整文翻译时,必应词典的智能化机器翻译会给予用户最准确、高效的翻译结果,比起之前很多的机器翻译,必应词典在机器翻译方面所呈现出的效果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整文机器翻译

必应词典还将为用户保留了近期所查询单词的历史记录,如需复查,不用连接网络即可为用户进行实时显示,进一步为用户节省宝贵的手机流量。

New应用推荐理由:准确的释义、强大的机器翻译,关键是WP风格,I like!

必应词典

  1. 价格:免费版
  2. 版本:1.1.0
  3. 类别:国产软件
  4. 大小:2951KB
  5. 开发商:微软
  6. 人气:
  7. 语言:简体中文
  8. 发布日期:2013-3-22

简介:包含10万常用中英词汇,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