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台式机 > 正文

向传统设计说NO!80后最爱的一体机推荐(4)
2013-05-13 08:04  天极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推荐机型:联想扬天S560

扬天S560 G550拥有占地空间少、时尚、方便搬移等诸多优势,该机采用了一块20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900,同时在屏幕上方中间还设置有一颗内置摄像头,对于经常需要进行视频会议的人士来说,这一点非常实用。从配置上看该机配有英特尔赛扬G550处理器,其主频为2.6GHz,同时还配有2G内存和250GB HDD的机械硬盘。 目前报价3399元,大家关注一下。

【热销】时尚方便 联想扬天S560仅3399元

从外观上看,扬天S560 G550采用了相框式的支架,在调节范围方面支持约30°角的调节,拥有一身与众不同的白色外衣,在其屏幕边框的四角有明显的坡度,这样的设计也是为了让整机看起来不那么死板,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设计,但也算是扬天S560在设计上所花的一些心思。在正面板的右下角我们可以看到有亮度调节以及电源开关的三个物理按钮。在扬天S560的屏幕下方是一排孔状的设计,而两个扬声器就隐藏在其中,左右两端各有一个。

【热销】时尚方便 联想扬天S560仅3399元

从配置上看,扬天S560 G550配有英特尔赛扬G550处理器,其主频为2.6GHz,显卡方面则为Intel® HD Graphics核心显卡,同时还配有2G DDR3 内存以及250GB HDD机械硬盘。在散热方面该机采用了下进风,上散热的方式,在机身背部上方我们可以看到有一排散热孔,而在机身下方两端我们也可以看到有两处进风口,这样可以很好地解决整机散热问题。

编辑点评:

对于办公来说,并非所有行业都要追求高处理器高显卡的配置。联想扬天S560一体电脑就是这样一款针对一般企业级用户所定制的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体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