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初夏迎来果汁季 近期热卖榨汁机TOP5
2013-05-17 14:5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制作果蔬汁其实方便快捷,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可以节省时间,而且所含的营养物质也容易吸收。值得注意的是,制作果蔬汁时最好选用两三种不同的水果、蔬菜,每天变化搭配组合,可以达到营养物质吸收均衡。

说了半天果蔬汁的好处,笔者认为最重要的是要有一款榨汁神器,还没购买的朋友们不用为选购发愁,这里笔者汇总了几款近期热卖的销售明星,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近期热卖榨汁机TOP5

TOP1:九阳JYZ-E6T

榨汁方法独特 九阳倍多汁榨汁机到货

九阳JYZ-E6T榨汁机

九阳JYZ-E6T榨汁机采用优质PC食用级塑料,采用白色与银色经典颜色搭配,看起来简洁大方,光滑的表面也更便于清洁,机身上的花纹也点缀显得高贵大方。

榨出更多好果汁 九阳JYZ-E6T榨汁机试用

出汁口特写

榨出更多好果汁 九阳JYZ-E6T榨汁机试用 榨出更多好果汁 九阳JYZ-E6T榨汁机试用

螺杆及滤网特写

九阳JYZ-E6T榨汁机的每一部分都可拆卸清洗,不存在卫生死角的情况。清洁也不费力,只需用清水冲洗即可。

榨出更多好果汁 九阳JYZ-E6T榨汁机试用

按键特写

九阳JYZ-E6T榨汁机为一键智能操作,只需按动一个操作键,即可实现轻松榨汁,无需选择档位,智能更方便。此款榨汁机通过螺旋挤压技术,相比传统刀网 离心技术榨汁机,出汁率了提高55%。同时,螺旋挤压技术低速柔取果汁,果粒里面的营养分子都被挤出来,虽然形状改变,但结构完整,没有变破坏,所以营养 完整保留,果汁不易氧化,新鲜更健康。

编辑点评:九阳JYZ-E6T榨汁机采用独特的压榨技术让出汁量翻倍,能有效防止果蔬汁在制作过程中被氧化。此款榨汁机还具有压榨甘蔗汁的特色功能,操作简单。九阳JYZ-E6T榨汁机的售价为799元,性价比颇高,有购买计划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九阳 JYZ-E6T

[参考价格] 7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榨汁机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