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黄圣依:跟周星驰不再联系了
2013-05-21 14:58  互联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腾讯娱乐戛纳讯 (文\姜黎 图\赵阳阳 视频\小钢)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3D动作片《3D冰封侠》日前在戛纳电影节期间在当地举办了首场记者会,主演黄圣依接受了腾讯娱乐专访。

此次黄圣依同甄子丹搭档,在《3D冰封侠》中饰演一位英姿飒爽的“打女”。在谈起拍摄剧中的危险动作时,黄圣依非常感谢甄子丹的护花行为,“每次拍危险动作子丹大哥都会自己先尝试确保安全后才让我上。”大赞甄子丹体贴温柔。

当初以一部星爷《功夫》出道,黄圣依回想起出道经历仍然非常感谢星爷的提携,并不排斥再度合作,即使现在跟周星驰已经“没有机会直接联系”。出道十余年来,黄圣依饰演过的角色数不胜数,虽然质疑声一直都在,但黄圣依表现得非常大气,认为“好的坏的评论都能接受。”并希望大家可以在她的不断成长中看见进步。

感谢甄子丹护花 真3D才是好3D

腾讯娱乐:是第一次来戛纳吗?感觉怎么样?

黄圣依:第一次来,感觉空气很好,景色也很美。但是没想到这么冷,这两天就已经感冒了。

腾讯娱乐:这次来戛纳有没有打算到处走走?

黄圣依:很想,戛纳有很多特色地方我都还没来得及去,真的还满想去。希望赶快病好,工作结束然后去走走看看。

腾讯娱乐:这次主要来是宣传《3D冰封侠》吗?你在里面饰演什么样的角色?

黄圣依:我这个角色刚开始很坏,为钱做坏事,但其实她内心单纯善良。所有的坏都是武装自己的方式,电影讲了她在遇到冰封侠后两个人之间发生的故事。

腾讯娱乐:跟甄子丹、王宝强在剧里的对手戏多吗?

黄圣依:大部分是跟子丹大哥。他在银幕上给人感觉很冷,很英雄,但是其实私地接触起来他还是很体贴温柔的。在香港拍戏都会买当地特色牛腩面给我吃。拍动作戏危险动作的时候也会自己先尝试确定没有危险后才放心让我去做。对手动作戏的时候也会很照顾我。

腾讯娱乐:白蛇和冰封侠都是3D片,自己怎么看现在3D片火热的热潮?自己比较喜欢2D还是3D片?

黄圣依:3D是个技术词,它帮助我们获得更好的观影体验,3D是个好技术,但是一定要合乎剧情,真3D也很重要。有些3D是后期转的格式,纯粹为市场服务,就觉得这样没有必要,让观众有更好试听享受的3D才是好3D。

好坏评论都能接受 演员不是个职业是种修行

腾讯娱乐:从白蛇传说到冰封侠,你最近几年接演的大片都很多,这是自己团队打造的一个路线吗?

黄圣依:也不算吧,没有太刻意往哪方向去做。比较喜欢做一些务实的事情,我好像什么都做,没有说只拍大片的概念。有能力有兴趣的我都会去做。拍《3D冰封侠》之前我就有跟赵本山老师合作《第22条婚规》,紧接着才是跟香港团队拍了这个港式喜剧《3D冰封侠》,其实反差还满大的,所以对我来说,只要能够在戏里学习收获到东西我都会去做。包括唱歌,6月份我马上要发自己的新唱片,也会在音乐方面做一些新的尝试,包括RAP,所以是一直在探索,寻找自己喜欢的东西。

腾讯娱乐:演戏这么多年,外界其实关于你演技和接片的质疑挺多的。你怎么看?

黄圣依:人都是在不断成长的,本身角色的选择都代表了当时的一个状态,希望大家可以在我的成长中看到我的进步。希望演每一次戏都可以让我的人生有新的感悟。演员不是职业,反而是一种修行。看以前的作品回忆过去的心境其实也满享受的,不管好跟不好,都是人生的一个阶段。这是做演员很有意思的地方,好的坏的我都会接受。

腾讯娱乐:你现在其实事业已经很成功了,做演员、做音乐、做公司都初具规模家庭方面有什么规划没?

黄圣依:大方向上是有一个方向,小方向还是随缘吧。种善因,结善果。只要从这个点出来,我就觉得无论是你的爱情还是生活都会朝着你向往的方向去做。

跟星爷没联系 做导演是最后想尝试的事情

腾讯娱乐:出道十余年,觉得自己变了没?回过头看当时走红的经历,有没有觉得特别幸运?

黄圣依:那个时候是一个很简单的状态,很幸运,我很感激那些帮助过我,给我机会的贵人,让我可以走到现在。现在的我心态上很想回归当初的那种状态,当你成长了经历了,再回过头去还是希望可以选择简单方式生活。

腾讯娱乐:跟当初的伯乐星爷还有联系吗?

黄圣依:没有机会有直接的联系,但是我依然感谢他。是他让我的处女作得到了大家的认识,我一直都怀着感恩的心。

腾讯娱乐:有看星爷的新片《西游》吗?觉得怎么样?

黄圣依:有看啊,就是很有他的特色,导演其实在作品里体现的就是你个人的情怀,导演最过瘾的地方就是可以在作品里表达内心最想表达的东西。所以看他的片子你可以从里面看到他内心想传达的东西,我觉得很好。

腾讯娱乐:有没想自己也做下导演?

黄圣依:其实是有别人想让我这样做,有机会的话我也愿意去尝试自己喜欢的东西。其实做演员是在学习,但导演是艺术创作核心的部门,是统领者。当你有了更多经历可以把控更多东西的时候,做导演可以让更多的观众去认同你的个人情怀,这会是我最后想表达想去做的一件事情,但还在考虑。

腾讯娱乐:如果有机会还会想跟周星驰导演或者其他一些优秀导演合作么?

黄圣依:我一直在发这样的邀请,希望可以跟行业内优秀的导演合作。希望大家听到我迫切的声音。我一直以来都没有涉及太多文艺片的领域,所以也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尝试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黄圣依 周星驰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