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黄圣依进组《钞票飞》 被迫“NG”数次
2014-02-28 10:5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黄圣依饰演江燕燕

黄圣依饰演江燕燕

高海博饰演刘县长

高海博饰演刘县长

边潇潇饰演鸨儿娘

边潇潇饰演鸨儿娘

由四川东旭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四川峨眉电影集团公司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诺兰式结构主义高智商类型电影《钞票飞》,已于日前在北京郊区低调开机拍摄。2月25日,黄圣依、聂远于同一天进组,并参与了两场群戏的拍摄。导演陈建勇对每场戏份都很用心,不顾天寒地冻、人困马乏,愣是将两场群戏来来回回拍了数遍,精益求精可见一斑。虽然被“折腾”了一整天,黄圣依、边潇潇、高海博等主演却毫无怨言:“影片人物众多,故事复杂,后期需要剪辑的部分很多,多拍点镜头是没有错的,我们很理解。”

2月25日,黄圣依、聂远进组参与了两场群戏的拍摄。与之一起拍摄的除了边潇潇、高海博、王全有等演员外,更多的是饰演村民的群众演员。当天拍摄的第一场戏份是国民党军统局侦缉处长王怀义(聂远饰)不辞辛劳、远征云南,寻抗日英雄孤魂回归故里,江燕燕(黄圣依饰)和西岭县刘县长(高海博饰)、警察局长、保安队长、鸨儿娘(边潇潇饰)及众村民鼓乐队等人聚在飞仙关口,夹道奏乐欢迎远道而来的王怀义,现场识英雄重英雄和乐融融。一场众人相见、抱拳相迎的戏份,对于黄圣依、聂远等实力派演员来说,表演起来毫无难度,但是在导演陈建勇却将这场戏反反复复拍摄了多次,从不同角度对主演的眼神、表情进行了细致的刻画,对群众演员的一举一动也不予忽视,可谓“精益求精”。

拍摄间隙,闻讯而来的记者对黄圣依、边潇潇和高海博进行了简单的采访。黄圣依透露,她很理解导演的良苦用心,并不会因为自己被多次“调度”而心生抱怨:“剧本描述和镜头语言是不一样的,在后期制作中,导演可能需要有更多的线索、场景去交代故事,所以现在多拍一点镜头,以便后期剪辑时逻辑更加清晰,这是可以理解的。而且影片中人物众多,每个人都多拍一点,积累镜头量也是有必要的。”

开机伊始,与聂远、边潇潇等演员首度合作,黄圣依坦言并没有隔阂:“基本上所有的演员都到齐了,这是一个互相认识、互相磨合、互相创作的工作氛围,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隔阂,大家感觉合作起来非常默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黄圣依 钞票飞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