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黄金时代传奇女星白考尔去世 享年89岁
2014-08-13 15:2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年轻时的劳伦-白考尔
年轻时的劳伦-白考尔
鲍嘉与白考尔在银幕内外都是令人羡慕的一对
鲍嘉与白考尔在银幕内外都是令人羡慕的一对
万年的白考尔
晚年的白考尔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著名影星劳伦-白考尔(Lauren Bacall)日前去世,享年89岁。白考尔是上世纪四五十年代活跃于好莱坞的知名女演员之一,也是好莱坞著名男星亨弗莱-鲍嘉(Humphrey Bogart)的妻子,她沙哑的嗓音,迷人的面庞以及与鲍嘉的罗曼史让她成为好莱坞曾经的风云人物之一。

白考尔的家人日前向媒体证实,白考尔因中风于当地时间周二早晨在纽约曼哈顿的家中去世。

白考尔出生于1924年9月16日,短暂接受表演训练之后开始在百老汇演出。1943年她出演了首部电影《江湖侠侣》(To Have and Have Not),这部影片不仅让她崭露头角,也让她与亨弗莱-鲍嘉相遇。当时年仅19岁的白考尔让鲍嘉着迷,两人于1945年结婚,尽管两人相差了整整25岁,但婚姻却非常美满。之后两人在银幕上也多次合作,其中一些更是成为白考尔的代表作,例如:《夜长梦多》(The Big Sleep)、《逃狱雪冤》(Dark Passage)和《盖世枭雄》(Key Largo)。

白考尔与鲍嘉不管在银幕上还是生活中都是让不少人羡慕和喜欢的一对,他们11年的婚姻非常幸福美满。鲍嘉1957年因为食道癌去世,之后她曾与弗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有过一段恋情,后者曾向她求婚,但之后却突然悔婚。1961年她嫁给奥斯卡获奖男星杰森-罗巴兹(Jason Robards),之后于1969年离婚,两人育有一子。

白考尔仅仅获得过一次奥斯卡奖提名,1997年在《双面镜》(The Mirror Has Two Faces)中饰演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的母亲,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2010年她获得了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白考尔 好莱坞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