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碟仙诡谭》持续热映 观众直呼碟仙恐怖
2014-08-13 16:0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碟仙诡谭》电影海报

《碟仙诡谭》电影海报

《碟仙诡谭》海报

《碟仙诡谭》海报

8月8日上映的青春惊悚影片《碟仙诡谭》自鬼节档爆发以来热度持续上升,上座率更是居高不下。影片以其骇人的惊悚视听不断拨动着影迷的观影热情,本周票房更是节节攀升。而更多的观众在看完影片后直呼,碟仙比笔仙更加恐怖。

影迷观影热情高涨 直呼碟仙比笔仙更为恐怖

与一般影片在首周末之后都会迎来票房下降不同,《碟仙诡谭》在本周的热度仍处于持续上升的状态,可见碟仙带来的恐怖效果获得了观众深刻认同。“碟仙”显灵恐怖骇人成为影片最大的看点。而看过影片的观众则惊呼,看完碟仙,觉得笔仙简直弱爆了。片中方力申与众友人十年后相聚,在鬼宅中玩“碟仙”游戏,不料碟仙冥冥中显灵,制造了一系列诡异血腥的大逃杀,片中人物无人幸免。这让观众惊呼不已,碟仙种种残忍的嗜杀手段直甩笔仙几条街。正所谓“请碟仙易,送碟仙难”,碟仙的凶猛可想而知。

据悉,在鬼节当日,各地影院纷纷组织影迷们观看“碟仙”活动。襄阳万达影院更是组织了大型的“《碟仙诡谭》魂飞魄散观影团”。靠着周末观看“碟仙”影迷的“交口称赞”,影片在本周迎来了不降反升的话题热度,影迷们的观影热情不断高涨,所谓“碟仙”冤魂不散,热度不减。

影片5大看点持续发酵 观众期待续集开拍

影片讲述一群年轻人在玩碟仙游戏中所遭遇到的灵异事件,碟仙冥冥中显灵,一场诡异的血腥大逃杀也随之上演。根据多个城市的影迷看后反映,影片中的5大看点十分精彩,包括“碟仙禁忌游戏”“百年鬼宅栖霞仙馆”“中元节应景鬼片”等确实给了影迷们一份超值惊喜。多位观众表示,《碟仙诡谭》打破了国产惊悚一贯的低智商,缺情节的固有印象,实属一部精品国产惊悚片。在观众纷纷对于影片5大看点表示惊喜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于“碟仙2”提早开拍的期待。

《碟仙诡谭》由出品人张宏、王子越,制片人孙建联手打造,王熠执导,方力申、刘小佳、洪乙心、韩雪薇、尹姗姗等主演,西部电影集团、嘉傲泰合影视联合出品,银翼文化传媒宣传营销;童话部落影视发行,乾彭资本特别支持。

目前,青春惊悚影片《碟仙诡谭》正在全国持续热映,想一探“碟仙”究竟,大家就到影院惊悚一“夏”吧。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碟仙诡谭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