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花香》再现山楂树式爱情 纯爱回归
2014-08-13 16:11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概念海报

概念海报

2010年一部《山楂树之恋》掀起了一场关于“纯爱”的热议,4年后,导演欧阳奋强用电影《花香》再现中国式纯爱,影片即将于8月26日登陆全国影院,为观众带来一段至真至纯的恋情,展现特殊年代伤痕之后的纯爱回归。

《花香》打造至纯至真东方情感 再现“山楂树”式隽永纯爱

纯爱电影一直是华语类型中一个经典类型,展现知情初恋的《美人草》,清新可人的《十七岁的单车》,这些经典的中国式纯爱作品给影迷们都留下了美好回忆。

2010年上映的《山楂树之恋》则掀起了全民关于“纯爱”的热议,也勾起了国人对“纯爱”的回忆与向往。这次,导演欧阳奋强倾力打造的电影《花香》则是继《山楂树之恋》后又一部中国式纯爱电影,影片描写了江波与郑晓雅之间青涩无比干净美好的情感,与“山楂树”中静秋与老三的纯美恋情异曲同工。相信随着《花香》的上映,媒体上也势必会再度掀起关于“纯爱”讨论。

家族恩怨划下鸿沟 新一代坚守真爱解恩仇

电影《花香》延续了“山楂树”式恋情的同时,却比“山楂树”更深刻,在一对青年男女炽烈恋情背后,是两个家族的恩怨纠葛,动乱年代留下的伤痕影响了男女主角的情感走向,中国式纯爱面对世代仇怨,更能引发观众对人性的反思。

电影《花香》中,那个潜流暗涌的特殊年代中两个家族结下世仇,新一代却相约携手跨越时代悲剧造成的鸿沟,在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故事发展中,男女主人公对于爱情的坚守化解了双方家庭的矛盾,并且走到一起。

《花香》由出品人郑高峰倾力打造,欧阳奋强执导,刘亚津,杨蕾,闫安,平安等主演,英瑞佳和(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斓景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8月26日,欧阳奋强携手《花香》回归中国式纯爱,带您走进一段时代伤痕下纯爱依旧的爱情故事。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花香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