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一生一世》曝新版预告 谢霆锋高圆圆倾情告白
2014-08-13 14:11  新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谢霆锋、高圆圆领衔主演,张一白监制,邹佡导演的燃情大片《一生一世》定档于9月5日。今日,片方曝光由杨宗纬特别献唱的“空白格”配乐预告片,娓娓道来的低声吟唱下,影片中横跨30年的爱情经历变成了婉转深情的“恋曲”,谢霆锋高圆圆的亲密演绎则向《天堂电影院》致敬的同时也展现了两人从情窦初萌到铭心刻骨的爱恋。杨宗纬在为电影配唱时也大方告白“相信一生一世的爱情”,并力赞主演谢霆锋、高圆圆就是他心中“男神”“女神”的典范。

谢霆锋高圆圆倾情告白 为《一生一世》注如“水”深情

自《我是歌手》舞台上《空白格》被杨宗纬成功翻唱后,老歌又变全城热唱金曲,而今又被导演邹佡看上而选为电影《一生一世》的片尾曲。邹佡透露,曾经也有考虑过找其他歌手演绎《空白格》,但都没有如杨宗纬版“沧桑而又有深情力度”,因此力邀杨宗纬再次挑战。谈到新曲可以用什么来形容时,杨宗纬称是“水”,“没有颜色,很纯净,而有时候又带点忧郁的感觉。”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细碎生动地展现爱情最美的瞬间。杨宗纬娓娓道来的低吟,使得结尾处两人情到浓时的亲密相拥更加煽情,“一生一世”爱情中浓烈的部分因此揭开。视频中意外曝光的爱情考验也令人揪心,谢霆锋倾情告白“我想说我爱你”,高圆圆泪流满面的回应,“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只是跟你在一起”,这一段浪漫唯美的亲吻串剪不仅向经典影片《天堂电影院》致敬,也也恰好印证了歌词中“两个人的爱由两个人分担”。

赞谢霆锋高圆圆真“男神女神” 唱歌像跟爱人隔空“对话”

电影《一生一世》讲述的是一段横跨三十年2万里的燃情故事,谢霆锋高圆圆辗转北京、纽约的“追爱”经历堪称中国人情感变迁的“活标本”。杨宗纬看过《一生一世》电影片花后,感叹“没想到电影和《空白格》的气质如此之合,浑然天成”,“演唱时候,想到电影里的那些画面,会跟‘我是歌手’现场版不太一样,用了特别的情绪进行诠释。”对于影片的两大主演,杨宗纬表示谢霆锋、高圆圆完全就是他心中“男神”“女神”的典型,“真没有刻意为电影做宣传,但我心中的男神女神典型就是他们”,在录制现场他大方告白“相信一生一世的爱情”,坦言“我唱这首歌的时候,好像会跟某一个人对话的那种感觉”。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一生一世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