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电影《拆婚联盟》杀青 陈学冬首演喜剧
2014-08-12 14:4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钟丽缇

钟丽缇

陈学冬

陈学冬

由东海电影集团、新鼎明电影基金、优酷土豆影业、瑞格传播以及华夏发行联合出品,韩国国民级导演金泰均同中国影人合作的首部影片《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历经近两个月的艰苦拍摄,于8月6日全片正式杀青。

自6月中开机以来,《坏姐姐之拆婚联盟》辗转韩国釜山、首尔以及中国北京,剧组每日平均工作时间均在12个小时以上,可谓异常辛苦。而随着影片杀青,这部影片也正式公布,将于今年的光棍节档上映,片方称影片也将把今年的光棍节变为“拆·爱节”,希望到时候这部爆笑爱情小妞电影,可以让那些正在爱的,以及正在寻找爱的男男女女,都“拆”去以前的不开心、负能量,勇敢去爱。

陈学冬钟丽缇加盟

“暖冬”变“逗比冬”大展喜剧才能

之前上海电影节影片启动发布会上,两位主演陈意涵以及池珍熙现场大秀默契,交杯水晶球。随后影片变进入“静默期”。随着正式杀青,昨日片方也正式公布影片全阵容,除陈意涵池珍熙外,这部影片的主演还囊括了通过《小时代》系列一炮而红的陈学冬、性感女神钟丽缇,之前凭借《浮城谜事》中的精彩表现一举拿下金马奖最佳女配的齐溪,集歌手与演员身份于一身的冷艳美女李昕芸,以及韩国人气组合WONDER GIRLS成员,人称“小苹果”的禹惠林。

片名中有“坏姐姐”三字,据片方介绍,影片的喜剧成分主要就集中在陈意涵和陈学冬这对“姐弟”如何斗法上。这次参演《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一向有“暖冬”之称的陈学冬,将首次展现自己的喜剧天赋。

片方称,陈学冬在私下里是个非常开朗的男孩子,所以他们认准了他非常适合这个角色。

陈学冬自称自己非常喜欢金泰均导演的作品,《狼的诱惑》《火山高校》他都看过,所以这次他毫不犹豫就接下这个角色。

导演称《坏姐姐》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自己主动犯“二”希望“二到胜利”

另外据片方介绍,因为这部影片从一开始就瞄准今年的光(拆)棍(爱)节档,所以对于金泰均导演来说,是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在韩国电影界,金泰均导演对于细节的追求一向有口皆碑,所以一直是慢工出细活。

更加让人崩溃的是,根据剧本,这部影片要辗转韩国釜山、首尔以及中国北京三地取景,不过最让人崩溃的是,现在恰逢韩国雨季,釜山以及首尔动不动就会来场雨,所以最初金泰均导演非常焦虑,“要看老天帮不帮忙。”

如此紧张的拍摄周期之下,整个剧组每天平均工作时间只好大大拉长,包括陈意涵、池珍熙以及陈学冬等在内,每个人每天的工作时间都在12个小时以上。整个拍摄期间,导演每天的休息时间更是不超过5个小时。如此苦熬之下,影片终于如期杀青。

导演自称这次接下这部电影,其实就是和自己过不去,“用你们中国一个流行的字来说,就是二。”不过,时间再紧,导演对于电影质量以及细节的把控和要求,一点也没降低。所以导演把这次看为一个挑战,“我也想逼下自己,看自己到底行不行。希望一直二下去,就是胜利”

导演自创手势神同步档期

《坏姐姐》光(拆)棍(爱)节正式上映

伴着这句话,导演也做了一个由二到V的手势,没想到这个手势在剧组中一炮而红,剧组工作人员包括陈意涵、陈学冬以及齐溪、禹惠林等人,大家纷纷效仿,并发展出很多“变种”,一时间剧组欢乐不断,工作人员也把其总结为“二到胜”手势。虽然工作辛苦,但这个手势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快乐。

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导演这一手势,同《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的档期竟然“暗合”,表示2和V手势的四根手指,合起来恰好是1111,正是今年的光(拆)棍(爱)节。金泰均导演得知这个消息后也乐个不停,连称这是天意。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拆婚联盟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