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内 > 宏基 > 正文

Acer Iconia二千蚊平板 搭四核处理器
2013-05-27 09:49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看来 Acer 在平板產品的市场策略,会持续的朝小尺寸 + 低价的重点来发展。法国零售商 Rue du Commerce 网页上出现了 Acer 全新平板 Iconia A1-810 的相关资讯,虽然 Rue du Commerce 的网页内容已经被撤下,但相关的產品图片、规格已经都被人记录了下来。

Acer Iconia二千蚊平板,搭四核处理器
 
Acer Iconia二千蚊平板,搭四核处理器
 
Acer Iconia二千蚊平板,搭四核处理器

Iconia A1-810 是一款搭载 7.9 吋萤幕的 Android 平板,除了将会搭载 Android 4.2 系统之外,还会搭载 Cortex A9 架构的四核心处理器,同时也内建 500 万像素相机并支援 microSD 记忆卡扩充。Acer Iconia A1-810 售价為 199 欧元,折合约 HK$2100元左右,但何时发售目前还未确定。

Acer Iconia A1-810 的机身厚度是 10.5 mm,重量则是 430 g,虽然说搭载的是联发科生產的 1.2 GHz 四核心处理器 MT8125,而且是 Cortex A9 架构,但效能一定会比 Acer 上一款 7 吋低价双核平板 Iconia B1-A71 要更好。Acer Iconia A1-810 同时搭载 1 GB RAM 和 16 GB ROM,电池容量则是 3,250 mAh。另外,虽然 Acer Iconia A1-810 的萤幕解析度才 1024 x 768,但採用 IPS 面板,因此可预期会有著宽广的可视角。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四核 Acer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