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内 > 宏基 > 正文

宏碁推出Iconia 8平板 搭载1080p屏幕凌动CPU
2014-06-05 09:5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宏碁推出Iconia 8平板 搭载1080p屏幕凌动CPU

除了推出Liquid E600以及E700智能手机之外,宏碁日前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平板电脑产品—Iconia 8,这款平板电脑搭载了Android 4.4操作系统。

从硬件配置上来看,这款宏碁Iconia 8配备了8英寸、分辨率为1920×1080的显示屏,并且配有四核英特尔凌动 Z3745处理器。

对于这款产品,宏碁创始人施振荣的长子、宏碁平板电脑产品负责人Maverick Shih这样介绍:“宏碁的最终目标是要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功能强大个人移动设备,从而更好的服务于用户。并且不断追求更高的产品性价比。”“而今天,宏碁已经整合了业内功能最强大的组合,并且准备将该种类型的产品不断增多。”

这款 Iconia 8平板电脑机身厚度仅为8.5mm,重量仅为360克。超轻超薄的机身使得该款产品虽然在尺寸上与平板电脑并无二致,但大大增加了其可移动性。同时这款产品还配有1 GB的RAM、支持MicroSD卡,并且有16/32 GB两个版本的存储内存可供选择。此外,这款平板电脑还配有Wi-Fi和蓝牙功能,同时配有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可供拍摄视频和照片,以及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这款宏碁Iconia 8平板电脑预计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市场。不过目前并没有有关产品售价的官方信息传出,并且也没有提及产品上市的市场范围。虽然目前并没有确切的消息显示这款Iconia 8产品将在美国市场出售,但不可否认这种可能性依然很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宏碁 平板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