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导购 > 正文

经典又耐玩!2016年最值得购买的Android平板
2016-01-28 15:38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出现在Trustedreviews“2016年度最佳Android平板”榜单上的,全是来自主流厂商的主流产品,不限价位,不分先后。

众所周知,平板电脑的增长速度早已放缓。为了迎合消费者,制造商纷纷下调产品售价。所以此次此刻,正是为自己选购一款平板的最佳时期。

和所有类别的科技产品一样,Trustedreviews每年评测的平板电脑不计其数。但今天,笔者只给大家介绍了6款平板,这些平板全都是最好的。

该花多少钱买平板?

最廉价平板和最贵平板之间的差价可以很大。市面上有花100英镑就能买到的平板,也有花1000英镑才能买到的平板。通常情况下,7英寸屏幕的“小”平板价格较低,而10英寸“大”屏幕的平板价格较高。

除非你打算将平板电脑当办公设备用,否则根本没理由花300英镑以上去买一部Android平板。一些高端Android平板的价格会比较高,不过相应的也有更卓越的功能、更好的屏幕或配备手写笔。

2

100至300英镑之间的平板电脑,应付看电影电视、阅读、游戏、上网等任务也绰绰有余。事实上,多数消费者买平板就是为了休闲娱乐用。

不过,在选购平板电脑的时候,千万不可一味追求便宜。如果一款平板的零售价远远低于同级别产品,那大家一定要多个心眼,看看它是不是缺少了某些关键功能。最典型的离子就是99.99英镑的Argos MyTablet和149.99英镑的Aldi Medion Lifetab S10346。Trustedreviews给它们的评分只有3分和4分(满分10分)。

多大尺寸最合适?

尺寸是选购平板电脑时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没错,小尺寸平板便宜大尺寸平板贵,但其中的差别远不止于此。

如果你想要一部便宜、轻、方便携带的平板电脑,7英寸最适合。

7英寸平板的主要优点是价格低和方便携带。它们的成本和重量,都比大尺寸平板少很多,但屏幕质量、性能和电池续航没法与大尺寸平板比。因此也可以说,7英寸平板更适合家庭用户,因为7英寸是孩子的小手也能顺利把玩的尺寸,而且7英寸平板可被带着到处旅行,在火车上或阳光明媚的沙滩,用平板看看书是种不错的享受。

7英寸平板看电影或上网冲浪的体验都不会太棒。受限于小机身,它们多数很“脆弱”,音效也好不到哪去。所以7英寸平板也不能被用来办公,长时间盯着那么小的屏幕看,很容易损伤眼睛。

10英寸平板电脑是办公和娱乐的不二之选。

和智能手机一样,平板电脑也有越做越大的驱使,如今市面上最大的平板屏幕可达到13英寸。大型平板通常比较重,因此携带不方便。

不过,在牺牲便携性的同时,你将获得更多,例如出色的屏幕、音效和性能。

3

最重要的是,现在很多10英寸平板都配备了键盘配件,插上后就能变成效率高上的笔记本电脑。不过,此类10英寸平板的价格通常是7英寸小平板的两倍以上。

要想在两者之间取平衡便选8英寸平板。

8英寸平板即不太大也不太小,浏览网页、看书、看电影的体验比7英寸平板好,便携性又比10英寸平板强。

当然,8英寸平板的价格普遍比7英寸平板贵,但比10英寸高端平板便宜不少。因此,8英寸是所有平板尺寸中最受欢迎的尺寸。

2016年度最佳Android平板:

1.亚马逊Fire HD 6

关键词:适合孩子用的小型6寸平板

第一

主要特点:

-6英寸1280×800像素IPS屏幕

-联发科CPU

-8GB/16GB存储

-Fire OS系统

亚马逊Fire HD 6是笔者见过首批屏幕尺寸小于7的平板之一,它配备的是6英寸屏幕,专为孩子们打造。

亚马逊Fire HD 6平板很便宜,8GB版本仅售80英镑。所以,就算不小心被孩子弄坏了,也不必心疼的取消他一年的零花钱。

为了节约成本,亚马逊Fire HD 6在硬件、软件上做了很多妥协。尽管如此,它仍然拥有品质良好的IPS屏幕、强大的处理器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大续航能力。

尽管它搭载的是并不那么成熟的Fire OS操作系统,但给孩子用用还是绰绰有余的。

价格:79.99磅

2.Nvidia Shield Tablet

关键词:终极游戏平板

第二

主要特点:

-出色的游戏体验

-结实、坚固,令人印象深刻

-漂亮的屏幕

对那些爱好游戏的消费者来说,没有比Nvidia Shield Tablet更适合的了,它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游戏平板,能给用户带去最佳体验。

Nvidia Shield Tablet搭载的是定制的2.2GHz Nvidia Tegra  K1处理器,结合192核开普勒GPU和2GB,能够同时流畅运行最高端的Android游戏和多个应用程序。

Nvidia Shield Tablet的外形像放大版的HTC One M8,这这也不算什么坏事。它的屏幕上下方、顶部和底部各有一个扬声器,音效可见一斑。

Nvidia Shield Tablet厚9.2毫米,外壳不算光滑,但锥形边缘握在手里很舒适。

Nvidia Shield Tablet的8英寸1920*1200像素分辨率屏幕能提供丰富的颜色,但不够明亮。愿意的人可以多花49.99 英镑买到Shield Controller。

价格:240英镑

3.Kindle Fire HDX 8.9(2014款)

关键词:屏幕明亮、清晰的8.9英寸平板

第三

主要特征:

-出色的音效

-8.9英寸2560*1600像素分辨率屏幕

-有吸引力的外型设计

说到娱乐专用的Android平板,没有比亚马逊Kindle Fire HDX 8.9再适合的了。它的设计和前代产品一样出色,但重量减少到只有374克。虽然只支持Wi-Fi连接,但亚马逊Kindle Fire HDX 8.9毕竟比iPad Air  2(437克)还要轻。

亚马逊Kindle Fire HDX 8.9配备的是8.9英寸2560*1600像素分辨率屏幕,这屏幕的像素密度达到339ppi。亚马逊Kindle Fire HDX 8.9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棒,色彩准确度高,也很明亮。

归功于出色的屏幕,用亚马逊Kindle Fire HDX 8.9来看书绝对是中享受。此外它的扬声器也令人惊艳,因为集成了Dolby Atmos技术,它更能给用户带去身临其境般的体验。

亚马逊Kindle Fire HDX 8.9平板搭载了2.5GHz Snapdragon 805处理器,搭配2GB内存和了Adreno 430 GPU,无论是处理日常任务还是运行游戏都很适合。

价格:309英镑

4.三星Galaxy Tab S2

关键词:一个Android平板蜱所有正确的箱子

第四

主要特征:

-充满活力Super AMOLED屏幕

-八核三星处理器

-内置指纹扫描仪

三星开发的平板电脑一向是“出色”的代名词,这与该公司是首批与谷歌合作开发Android平板的制造商脱不开关系。

Galaxy Tab S2延续了三星的优良传统,配备高端的八核三星处理器,加上出色耀眼的Super AMOLED屏幕和指纹扫描仪,Galaxy Tab S2是当之无愧的Android平板全面手。

价格:320英镑

5.联想 Yoga Tab 3 Pro

关键词:专为电影爱好者打造的Android平板

第五

主要特征:

-内置投影仪

-可调节支架

-10200mAh电池

联想不是最早涉足Android平板领域的制造商,但该公司的2015年度旗舰Yoge Tab 3 Pro却是当之无愧的最佳Android平板之一。

联想开发这款平板的目的就是为了“娱乐”,不仅为它配备了102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还给它配备了内置投影仪。在内置投影仪的帮助下,无论在家里还是在旅途中,联想Yoge Tab 3 Pro都是看电视电影的最佳选择。

价格:360英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ndroid 平板 2016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