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台式机 > 正文

拿什么面对你的蓝光 实用HTPC套装推荐(8)
2013-05-30 09:5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用HTPC套装推荐 雷柏8900P

雷柏8900P无线键鼠套装是雷柏推出的一款高端多媒体套装,一举斩获了IF设计大奖,无论是鼠标还是键盘的设计工艺、理念都非常的先进,触控式力回馈的按键更是给人印象深刻,目前这款键鼠套装售价为419.1元。

拿什么面对你的蓝光 实用HTPC套装推荐

雷柏8900P无线键鼠套装

雷柏 8900P黑色 外观图

雷柏8900P无线键鼠套装

套装中键盘的型号为E9270,获得了今年德国的IF工业大奖,键盘已经采用超薄刀锋设计,键盘表面采用金属与亚力克作为主要材质,有着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让键盘也显得颇具档次。采用独特的触控感应按键,并有力回馈感应,设计思路很类似当时红极一时的巧克力手机。出色的X架构保证了键盘手感,键盘背部则是金属拉丝工艺,极尽豪华。

雷柏 8900P黑色 细节图

键盘顶部采用亚克力板

雷柏 8900P黑色 细节图

金属拉丝工艺

套装中的鼠标并没有采用普通的左右对称造型,而是采用了较大的右手人体工学造型,保证用户最佳的使用手感,整体造型类似于罗技大革命。黑、灰以及装饰黄让鼠标颇显高贵。侧裙为手感细腻的类肤材质。5激光引擎能够保证更加精准的定位,全新的5G连接技术让套装有着更加强大的抗干扰能力。

雷柏 8900P黑色 细节图

造型出色的无线鼠标

微软勇夺第一 2012年度键鼠套装TOP10

侧裙的大面积类肤喷漆

微软勇夺第一 2012年度键鼠套装TOP10

采用激光引擎

编辑点评:不愧是年末力作,无论是工艺还是在人性化的细节处理上均称得上是完美,键盘独特的力回馈触控按键更是画龙点睛之笔,高端商务人士必备。

雷柏 8900P无线激光键鼠套装

[优惠价格] 419.1元

小结:上面推荐的这几款键鼠套装都有着极为出色的性价比,而且都有着很出色的多媒体影音功能,能给用户的HTPC提供很大的帮助,价格在100-400元不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PC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