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4月,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达到8.08亿,同比增长19.7%,手机上网用户达7.78亿户,同比增长18%,在移动互联网用户中的渗透率高达96.3%,其中搜索、阅读、省流成为了移动用户的三大重要需求。移动设备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给了浏览器在新时代另一种发展的可能,想要搜索、阅读、省流一个都不能少?傲游云浏览器Android最新版强化搜索功能,三大新增设计注入使多引擎搜索更强大。傲游提供了良好的交互体验及简单清晰的界面视觉,操作简单易用,让用户享受完美的手机上网新体验!

浏览智能化搜索更省力

随着移动互联的迅猛发展,搜索成为解决用户随时随地需求的重要入口。浏览器作为移动搜索的一个天然入口,同时也是移动搜索的承载体,身负重任。

经过优化,用户在搜索关键词后,搜索地址栏将会自动保留搜索关键词,方便用户对关键词进行二次搜索和修改,减少操作成本。并且傲游还对搜索结果进行了智能优化,在搜索结果页也可以切换搜索引擎,实现切换后即可刷新出新引擎的搜索结果,帮助用户快速获取想要的搜索结果。傲游,让搜索一键直达,省心省力。

开启无图模式节能更省流

同时,傲游还在此版本中摒弃了稳定性、兼容性欠佳的省流模式,对无图模式进行了优化,用户在流量使用受限的环境中可以启用该模式,避免网页加载速度慢、网页无法正常打开等问题。

傲游帮助用户在上网浏览的同时还显著的节省流量,但如果用户碰到了想要查看图片的页面怎么办?没关系,无图模式的开关就在主菜单中,去掉无图模式的勾选,页面立刻展现图片。既节省了流量,又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自动折行浏览体验更舒适

除此之外,在此版本中傲游还对网页显示中的“自动折行”进行了优化与完善。解决了长久以来在Android 4.x系统下困扰用户的自动折行失效问题。比如用户在使用Android 4.0以上的系统时,会出现无法自动换行的问题,本版本在4.0、4.1、4.2系统下均能良好支持文字自动折行功能,解决了用户浏览网页阅读小说时无法自动折行的需求。

随着科技进步,功能更强大、使用更便利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层出不穷,人们的生活被这些新技术、新应用时刻改变着。傲游将时刻保持技术领先的地位,重视用户体验,将细节上做到极致,给用户提供诸多方便快捷的移动浏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