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开拓型业务员,做业务工作的时候常遇到两难的情况:客户少的时候,为了业绩稀少发愁;客户多的时候,为不能都去有效跟单开发客户,导致潜在机会流失而感到遗憾。一个成熟的业务员随着业务能力的提高,业绩上升,客户资源越来越多,但时间精力有限,所以急需的就是一个能够管理更多客户的软件,以此来提高自己业绩的有效方法和配套工具。

总管家CRM客户管理系统就是一款帮助业务员跟单客户、管理客户的软件,有效提升业绩的客户开发利器。其界面简洁、美观、清晰,一目了然,用户一看就会用。它的客户信息管理是其一大亮点。这款软件功能强大,能够发掘潜在客户,随时跟进客户,最后成功地发展成为正式客户。这些三大优势具体表现为:

一、筛选客户,发掘潜在客户

这一功能主要是面向新增客户,对其信息的登记,包括客户的基本信息、登记信息、自定义信息等各种信息,可见这个系统对客户的信息涵盖广泛。这就利于公司对客户的全面了解,便于公司对客户进行分类,比如:可以分为:初次联系客户、潜在客户、跟单客户、商机客户、成交客户等等。公司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自定义操作。其次,新增客户这一功能不是只针对单一客户,而是可以支持多个客户的资料的整理,可以无限量地加入客户。另外,客户信息容易查询,软件设置了日历,只要公司在录入时输入具体时间,那么查询的时候就十分得方便快捷。

二、意向客户,针对跟进

这个功能在上一功能的基础上,筛选出意向客户,进行有针对性的跟进。公司能够根据具体情况设置回访日期,每日,每周,每月的客户联系安排,不紧不慢,让工作均匀有序,实现有效地跟进。另外,需要联系的客户又是对公司的一个提醒,是公司当天业务工作的一个总的安排,操作简单,方便快捷,是公司每日行程的最佳伴侣。

三、成就正式客户

对当天已经联系到的客户的一个标记,区别于其他没联系到的客户。这对公司来说,提高了工作效率,让工作变得简单。在每次有计划的跟进中,完成了把潜在客户变成正式客户的任务。

总管家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是客户跟进的先行者。软件包含了客户管理(支持一个客户单位,多联系人模式),并提供了客户统计,查询,客户联系记录,以及自定义客户分类,达到了有效跟进客户的目的。商务日程(安排日历),将帮助您安排好每日工作,可以按周视图、月视图、今日等查看、查询,是您每日行程的最佳伴侣,是您管好业务的助手,是您管理客户的总管家。

总管家竭诚为各位业务员服务,总管家CRM免费版,永久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