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Contacts

Smart Contacts(智能联系人)是一款可以让您快速查找联系人的应用程序,它提供了强大的搜索功能,可以帮助您快速搜索iPhone联系人,Facebook好友,LinkedInGmail中的联系人。

Square Wallet(之前名称为“Pay With Square”)

Square Wallet是一款移动支付应用,它需要和Square提供的移动读卡器配合使用,通过应用程序匹配刷卡消费,它使得消费者、商家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付款和收款,并保存相应的消费信息,从而大大降低了刷卡消费支付的技术门槛和硬件需求。

Stitcher Radio

Stitcher Radio是一款手机端的新闻广播类应用,用户通过Stitcher Radio用户可以收听世界各地的广播节目。

SugarSync

SugarSync是一款很受欢迎的文件备份和文件同步服务,这个应用也支持用户通过手机访问到自己远端电脑上的同步文件,还可以将手机上的文件上传到云服务器端,SugarSync的存储空间稳定、可靠、安全,并具有一定的文件分享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