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应用是牛华网全新打造的一个Android以及iOS应用发现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发现和推荐更多精品的Android、iOS应用,用专业的视角为用户搜罗品质更高、质量更优的应用,以此来丰富广大用户的移动在线生活。

小编有一个胖朋友,想起与他相识这些年的点滴,我觉得生活充满了血和泪,例如,在凛冽的冬风下,只要看到椭圆形的他,就会感到一阵凄凉,即使穿得再怎么暖和。然而,你对他的所有抱怨在生命面前都烟消云散,因为他说:胖子密度低,掉进河里,只要抱着他就不会淹死!不过,很多胖朋友却没这样的乐观:胖是一种状态,瘦是一种追求,减肥的过程是一种痛苦的体验,饥饿、疲惫、诱惑还有孤独常常形影不离。

如果你也饱尝减肥的艰辛,那么,享瘦生活或许会为辛苦的减肥带来一些快乐,享瘦生活会带你融入减肥社交圈,在减肥的日子里,你不再是一个人努力。在享瘦生活里,你可以吐槽减肥的无奈,分享减肥的心得,也可以在这里炫耀减肥的成果,找到减肥的同伴,让减肥的路上,有痛苦但更有快乐。

了解自己的肥胖度

科学瘦身之前,要对自己的体型做科学的评估。享瘦生活提供简单的体型评估功能,只需要输入自己的身高和体重,便可以知道自己客观的体型状况,享瘦生活还会针对用户的体型,提一些有益的建议。

图1 肥胖测试

许个美好的瘦身愿望

想要瘦身的原因多种多样,各不相同,无论是因为别人说你挡住了手机信号,还是因为不小心压坏了凳子,相同的是,当你决定瘦身的那一刻起,愿望已经非常清晰:变瘦!向胖友们喊出你的愿望吧!在减肥的路上,愿望就是明灯,给人前进的力量。

图2 许个瘦身愿望

要减肥 更要健康减肥

减肥是一项长期任务,不可能一蹴而就,心急的人常常操之过急,有人为减肥而绝食,有人只吃水果不吃饭,结果损害身体,得不偿失;减肥需要科学的方法,有人经过长期的锻炼和节食,却发现体重并没有减少,因而困惑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