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女COSER与摄影师约炮得妇科病 男友不离不弃
2013-06-25 17:31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不久十三约炮门才落下帷幕,近日广州网友@真空之波罗的海又在微博自曝,称自己玩COS的女友与摄影师发生不正当关系,导致女友得了妇科疾病,要求摄影师赔偿。

COSER男友在6月24日晚20点发布长微博,称摄影师肉肉熊BB与女友Yuki拍大尺度照片后发生关系,Yuki因此感染妇科病,暗指摄影师妻子有妇科病引发交叉感染。自曝这件丑事,就是为了让摄影师付出代价。虽然女友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但COSER男友依然不会离弃女友,希望女友得到教训有所成长。

COSER与摄影师上床得妇科病 (1)
COSER与摄影师上床得妇科病 (2)
COSER与摄影师上床得妇科病 (3)
COSER与摄影师上床得妇科病 (4)

随后,当事摄影师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称自己一时经受不住诱惑,所以背着妻子出轨,对COSER和家人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在此宣布封机退圈。

摄影师退圈声明

摄影师退圈声明

摄影师的妻子在得知此事后,也发布了长微博,成自己孕检绝对健康,不存在什么交叉感染,并公布了产检化验单,她希望某人劝19岁的同居小女友洁身自爱并积极治疗,对于某人的犯错是家务事,她有对婚姻家庭的态度和处理方式,不需要向众人交代。

长微博声明

长微博声明

产检化验单

产检化验单

在摄影师妻子发布长微博后,女COSER男友删除了相关微博,称:“您和我都是这次事件的受害者,但这次盛怒之下有失冷静,发表了带有对您恶意臆测的微博我的确做的欠妥,是我不可推卸的责任,对您的声誉和生活造成了严重困扰使令我良心不安,我已经删除原微博,并为此衷心向你您和您的女儿道歉,请求您的原谅。”

COSER与摄影师上床得妇科病 (1)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COSER 摄影师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