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Speedtest X HD 

 

用来测试iPad平板的WiFi、3G网络速度,可保存50个测试记录。

58.Adobe Photoshop Express

 

Photoshop是图片编辑软件,让你在iPad上制作出精美的图片。

59.App Shopper

通过这款应用,用户可随时了解App Store里iOS应用的价格,还可以根据分类查看应用程序价格清单。

60.Find my iPhone 

帮助用户轻松定位自己设备目前所在位置,可以看到自己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的地图点,也可以设置发送消息和密码锁定。 

61.olphin Browser

 

海豚浏览器将社交和网络浏览完美结合,支持语音识别和离线阅读。

62.Dragon Dictation 

 

这款应用可以将语音转换成文字,并通过短信、邮件发送,或直接发布到Twitter和Facebook上。 

63.Remote 

Remote遥控器可将iPad变成专用遥控器,无论你在家中的任何位置,只要用手指轻点或轻拂,就能控制电脑上的iTunes资料库。

64.Fotopedia Heritage 

Fotopedia Heritage收录了890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网站,提供20000多张相关照片。通过它,你能够了解世界遗产以及它在地图上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