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新一代王者家族 解析华硕8系ROG产品线(3)
2013-07-08 09:0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极精小钢炮的内脏:华硕M6I主板

最近一段时间,小型PC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和欢迎。ITX板型主板与小巧可爱的机箱相搭配,碰撞出别样的火花,而网友们也对其有一个形象的爱称:小钢炮。

新一代王者家族 解析华硕8系ROG产品线

华硕ROG M6I主板

需求改变了,用户需要了,于是,ROG系列第一款ITX主板产品诞生,它就是M6I(MAXIMUS VI IMPACT)。该主板同样基于Intel Z87芯片组,为超频用户提供了超小型玩物。

新一代王者家族 解析华硕8系ROG产品线

极为紧凑的设计带来了超强的规格

ITX板型由于面积相当袖珍,因此算有着规格上的“先天劣势”。不过在M6I上,我们看到了ITX板型主板中前所未有的紧凑布局。

背部I/O接口方面,M6I拥有1个光纤输出接口,HDMI/DP视频接口,4个USB2.0接口,4个USB3.0接口,1个eSATA接口,1个RJ45网络接口以及独立声卡所提供的音频接口。

新一代王者家族 解析华硕8系ROG产品线

4项立式设计成就了M6I

ROG 终究是ROG,并不能因为客观原因导致规格的下降。其中,4项立式设计是M6I所引以为傲的。首先是供电方面,华硕P8Z77-I DELUXE主板首次使用了立式供电模块,对于面积很小的ITX板型来说,这可谓是救命稻草,而华硕M6I依然延续了这个优良的传统。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在PCIE x16插槽的北方同样有两个立式设备,他们分别是独立声卡及PCIE COMBO卡,前者提供了极为优良的音效体验,而后者也增加了主板的可扩展性。此外,在背部 I/O接口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立式设备,它提供了Debug LED,CMOS清除按键,一键BIOS更新以及双BIOS切换按键。超频可以说是 ROG系列的立足之本,而如此富有创意的设计无疑成就了M6I。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硕ROG 8系主板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