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EA表示“Wii U同公司的未来目标不同步”
2013-07-09 10:14  3dmgame.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2011年的EA,EA的CEO John Riccitiello宣布同任天堂就Wii U达成了前所未有的伙伴关系。但是现在两个公司之间的关系却非常不同。EA的COO Peter Moore最近表示任天堂的主机“同EA的未来感觉不同步,”同时还表示目前感觉Wii U“像是一个离线的体验。”

EA目前没有在为Wii U开发任何游戏,而公司大多数游戏使用的引擎Frostbite3也和Wii U不兼容。

“我们在他们的主机发行的时候有4个游戏,但是销售额非常失望,作为一个公司,我们必须在需要的地方投入资源。”

对于EA来说,Wii U缺少一个吸引人的多人模式平台让他们非常担心,尤其是对于《Madden》这一类的体育游戏。

“在Wii U上缺少网络活动让我们非常担心,这和我们想做的不同。网络活动少的让我们觉得根本没必要架设服务器。这个主机看起来和EA的未来目标完全不同步,我们的目标是让我们的游戏有更多地社交元素。而Wii U现在感觉就是一个离线的感觉。”

EA即将推出的游戏中不会在Wii U上出现的有:《Fifa 14》,《龙腾世纪:审判》,《战地4》和正在开发的星球大战游戏。除了《Fifa 14》所有这些游戏都是Frostbite3支持的,而EA因为《Fifa 13》在Wii U上糟糕的销量,他们也不会把《Fifa 14》在Wii U上发售。

一个EA的工程师最近表示Wii U是“垃圾”,更表示Nintendo现在就同“僵尸”一样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iU 战地4 FIFA14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