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和毕业正在无声无息的告诉我们暑期的来到。告别了沉重的书包,告别了繁重的学业,同学们终于可以三五成群聚在一起,痛快的HAPPY起来!在这个暑假中你又有怎么样的精彩打算呢?出游?背包旅行?野地暴走?如果你拥有了“上网利器”—傲游云浏览器的话,相信它会让你的暑期生活增色不少,也会为你们的欢聚一刻带来更多的喜悦。抢火车票、找地图、看小说……无论是刚接触电脑的同学还是软件发烧友,傲游云浏览器都能让你夏日有更多期待,出行路上不再孤单!

出游篇:傲游“火车票助手” 抢票就是这么简单

暑假来临,学生党、驴友又纷纷盘算着上路了,是新疆还是西藏?性价比最高的火车当然是大家首选出行方式,然而高峰期一票难求的常态,让人无奈又焦灼。傲游云浏览器“12306订票助手”的出现犹如夏日的一丝清风给大家带来了清凉。

傲游云浏览器“12306订票助手”自动登录12306网站,自动安装证书,分分钟帮你抢票。“12306订票助手”就在傲游云浏览器的扩展中心中(http://extension.maxthon.cn/)。用户只需点击安装,无需2秒后你的傲游云浏览器就具备了抢票功能。并且安装成功后插件本身并不会有任何按钮和界面,装好直接进入12306.cn官网即可,进入订票页面自动起效!抢票神器,傲游云浏览器让你告别顶着烈日排队买票的苦日子。

出游篇:傲游“地图”插件繁杂路线不怕丢

陌生地区不认识路怎么办?傲游云浏览器“地图”插件为你另辟蹊径。无需另开页面,就可直接使用插件对地形只需查找,并且支持简易搜索,卫星及地形地图,傲游给你带全面一站式的互联服务。

“地图”插件使用很简单,点击左侧侧边栏“+”按钮或者在插件页面中对“地图”进行添加,卫星地图、在线地图随你选。

出游篇:傲游“云推送”让你旅途不再孤单

单调的路途中,用手机上上网、看看小说、关注一下当日的精彩资讯不失为打发时间的好方法。如何将在PC看了一半的小说推送到手机中?傲游云浏览器“云推送”让你实现网页内容无缝体验,各个平台随心推送。

其实傲游“云推送”操作很简单。你只需选中需要推送的文本、链接或图片,在地址栏下侧找到“云推送”选项,对设备进行选择,文件推送就这么简单!同时,傲游云浏览器还可以对同一局域网内的设备进行自动识别,使得文件在局域网内的传输速度更加快速、顺畅,实现瞬间秒传。

同时,旅途中别忘了分享自己的故事,将自己在网上看到的有趣事情,通过傲游云浏览器“云分享”分享给亲朋好友,为其他旅行爱好者的旅行攻略带来多一种选择,多一种交流。“云分享”功能就在“云推送”中,选中网页内容,找到“分享给好友”输入邮箱地址或手机好吗,分享就是这么简单!

傲游云浏览器 “出游篇”从出行买火车票到地图再到旅途分享面面俱到,出行火车地图都不怕,旅途见闻也可随时分享。还在等什么?快来享受傲游带给你的潮流生活方式,让我们一起来HIGH翻这个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