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百度力量&泛娱乐营销 《大侠传》风头正劲
2013-07-10 15: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目前,百度游戏《大侠传》手游版已经隆重上线。作为2013年百度游戏首款重量级产品,《大侠传》相继和百度输入法、百度贴吧进行各种合作推广。近日百度游戏联手百度视频再度出击推出系列活动,力图将百度资源应用最大化。有消息称,百度视频即将于7月底上线全新功能,除了特色“LBS”雷达功能之外,还将推出加速特权和超级雷达功能。相信此次《大侠传》联手百度视频,必将为游戏带来一次新的推广高峰。

图1:《大侠传》地铁广告

图2:《大侠传》机场广告

作为百度游戏年度大作,《大侠传》肩负着3000万月收入指标。为达成这一目标,在百度资源整合方面游戏可谓是不遗余力。据悉,百度调动旗下所有移动产品为其造势。除百度首页推荐以外,百度旗下手机助手、移动搜索、移动网盟、贴吧、音乐、影音、爱奇艺、PPS也已经相继加入助阵《大侠传》手游版推广行列。

图3:《大侠传》TVC截图

图4:《大侠传》TVC截图

纵观2013年移动互联网行业游戏推广,“泛娱乐营销”已经得到行业的认可和重视。《找你妹》联手《致青春》电影、羽泉代言《龙之召唤》、《魔境仙踪》同名游戏上线,让此种趋势愈演愈烈。而近期华谊拟收购银汉科技一事,更是此种趋势的最佳佐证,游戏娱乐化正呈现出蓬勃爆发之态。

《大侠传》手游版在“泛娱乐营销”同样值得关注,可谓是更上一层楼。除了调动百度一切资源推广游戏,“立体营销”手法早已经开始运作。千万级推广资金相继在地铁、电视、机场、公交等传统媒体及线下媒体展开轰炸式推广。目前北京机场、北京最繁华地铁站西单均已经出现《大侠传》大篇幅广告、同时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大侠传》手游版广告正播得轰轰烈烈。综上来看,《大侠传》正处于逐步发力阶段,相信后期还有更多作为体现“泛娱乐营销”。

《大侠传》是百度游戏对新兴手游业务发起的第一场战役,肩负着建立百度在手游领域影响力的重任,同时也是百度布局移动互联网最为重要的战略步骤之一。后期《大侠传》将如何更好利用“百度力量”,如何更好诠释“立体营销”,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百度 大侠传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