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十八款智能家电集合 小至门锁大到冰箱
2013-07-18 14:45  IT168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或许在使用智能手机之后,你会觉得家里的传统电器都略显无聊。它们不像手机语音助手那样能和你进行简单交谈,不能连接到无线网络或是智能远程控制。

看着家里这些“呆板死气”的电器,有时候你或许会希望它们可以更智能一些。而随着高科技的发展,智能家电逐渐成为一个新的发展方向。因此,我们决定搜罗一下目前市场中最智能的家电产品,虽然实际使用效果可能还与科幻电影中所描述的略有差距,但通过它们,你至少可以一窥未来智能家庭生活的初貌。

1. Canary烟雾探测器

十八款智能家电集合 小至门锁大到冰箱

传统的烟雾探测器给人的印象往往是声音比较刺耳,并且功能十分单一。那么,试想一下,一款烟雾探测器可以发送通知到你的智能手机,能够测量空气中一氧化碳的含量,通过定制的智能手机应用还可以看到它的电池寿命,并在发生火灾时自动报警,这样的产品你会喜欢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你可以考虑一下这款 Canary烟雾探测器。

2. Nest智能恒温器

十八款智能家电集合 小至门锁大到冰箱

Nest智能恒温器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它可以通过学习用户的习惯和喜好来节省电力,还可以测量温度、湿度,甚至跟踪天气预报第一时间进行反馈。另外,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建立一个时间表,调整恒温功能并追踪使用状况。

3. Click&Grow智能花盆

十八款智能家电集合 小至门锁大到冰箱

还在发愁家里的小植物由于你的疏于打理,经常死掉吗?你可以试试Click&Grow智能花盆。它拥有一个直观的LED灯来显示植物的状态,并使用纳米技术为植物种子提供氧气、水和营养。你只需为其配备一个专用的营养盒即可,就像为打印机安装墨盒那么简单。另外,更加先进的机型正在开发中,将允许你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浇灌植物。

4. 三星侧开门智能冰箱

十八款智能家电集合 小至门锁大到冰箱

拥有一块8英寸液晶屏幕的三星侧开门智能冰箱,可以满足你对智能家电的一切幻想。当你在厨房做菜时,它可以显示谷歌日历提醒你待办事项,还能够播放音乐、天气预报和新闻,为你提供菜谱或是显示手机上的照片,不知道你会不会爱上这样一款多功能的冰箱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家电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