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应用是牛华网全新打造的一个Android以及iOS应用发现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发现和推荐更多精品的Android、iOS应用,用专业的视角为用户搜罗品质更高、质量更优的应用,以此来丰富广大用户的移动在线生活。

手机上的音乐电台有很多,但有特色的却屈指可数,像豆瓣以及虾米都是受众群较多的两款产品,除了依靠机器算法外,有针对性的推出一些像八零、九零后、爵士乐、说唱等特色电台也是不错的,那么像这类音乐软件还有吗,这个自然是有的,而且设计风格还不错哦!

LavaRadio(环境电台)是一款风格独特的音乐电台产品,与很多同类产品不一样的是,LavaRadio并没有死板的照搬一些常规的音乐频道,比如英文、国语、港台等等,而是以DJ推荐的形式来展现频道内容,有点类似于虾米的精选集,但又有些不同。

之所以说不同,其实是源于其一定的封闭性所致,虾米网的精选集,普通用户是可以参与的,而在LavaRadio中,DJ是固定的几拨人,所以你很难去要求说:我要听什么什么样类型的歌曲,赶紧给我整一个。

每一个DJ都会有自己固定的专辑页面,我们可以订阅,以便他们在更新完一些风格频道时,可以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目前,LavaRadio的电台频道分布还是蛮丰富的,比如开车时听的汽车电台、在高档酒店吃饭时可以配以酒店电台、又或者是整一把小清新的文化电台等等,每一个电台栏目下又都设有很多不同风格的子集,通过这些子栏目就可以对音乐口味进行更加详细的设置,比如下面这个跑车专属的“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