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消息,金山旗下产品“金山清理大师”(Clean Master)中文版今日正式上线。

此前,该产品首先在国外发布,并命名为Clean Master,它提供了包括清理安卓手机上的应用缓存、残余程序文件、以及清理历史痕迹等三项基本手机功能。同时,还可以通过结束当前运行的进程来节省RAM的空间来提高手机的运行速度,延长电池的使用时间。在不需要超级用户的权限下,通过清理大师综合的清理,会为手机的空间节省几MB甚至几GB的空间。

金山清理大师特色:

【隐私清理】

在Android设备上,如果你不想让别人知道你用手机做过什么,搜索过什么,金山清理大师有历史橡皮擦功能来帮助清理包括隐私权在内的历史和应用程序的缓存文件。例如:Web浏览器的历史,Google Play商店浏览记录,Gmail和剪贴板记录等,有效的保护个人隐私不被泄漏。

隐私清理

【清理残留文件】

当在手机安装一些应用程序后,在使用中往往需要下载额外的数据。然而,当卸载应用程序,数据仍然存在,这使得手机的可用空间越来越小。例如,几乎所有的游戏角色需要一个巨大的额外数据支持,从200MB至1GB不等。金山清理大师帮助手机清理卸载后依旧残留的文件,为手机腾出数以GB计的空间。

残留文件清理

【清理系统进程】

在手机后台依旧有占用手机内存的无用进程在运行,浪费手机的电池寿命。金山清理大师帮助关闭这些无用的进程,释放更多的内存来加快Android设备运行。同时,安装金山清理大师后,桌面会自动生成一个一键加速图标,通过简单点击也可以达到同样效果。用户没有必要给予金山清理大师root权限,但如果给予金山清理大师root权限,它将有更好的表现。

系统进程清理

【应用管理】

一键卸载软件轻松方便,同时可以帮助检查手机里下载来安装软件所使用的安装包,有时候想要找一个安装包那真是头疼的事,因为不知从哪找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