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讯 7月23日上午消息,凡客今日宣布,将在本周日推出限时抢购App应用“闪购神器”。7月28日起,全网各大安卓应用软件市场及凡客官网都可提供下载该应用。“闪购神器”是凡客在移动互联网业务上又一次拓展。

据凡客方面介绍,这款App上汇集了数百家品牌商,所有销售商品都是特价打折促销商品,每款商品均采用纯粹的限时抢购模式。

唯品会属于国内电商闪购模式的代表。去年年初上市后,唯品会股价从6.6美元的发行价一路飙升至30美元以上。这也让国内各电商开始对闪购模式发生浓厚兴趣。除了腾讯参股美国闪购网站Fab外,当当网也在今年推出闪购频道“尾品汇”。

凡客今日宣布,将在本周日推出限时抢购App应用“闪购神器”。7月28日起,全网各大安卓应用软件市场及凡客官网都可提供下载该应用。“闪购神器”是凡客在移动互联网业务上又一次拓展。

凡客方面表示,目前凡客移动端销售已占总销售量的20%以上,峰值达30%。“闪购神器”也是为了迎合移动电商趋势做出的应对措施。凡客无线事业部负责人严小丹表示,移动App在转化率和单均上都明显高于传统的Web,电商的未来很大程度在于移动互联网端。“闪购神器”是一次新的尝试,凡客愿意和更多品牌商进行移动端的合作。

该负责人还表示,凡客将继续加强移动端的研发能力,提供更多不同的体验。“闪购神器”只是凡客手机事业部下半年即将发布系列软件中的一款,相关其他软件会陆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