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酷图 > 正文

图集:最便宜4G手机——诺基亚Lumia 625全面解析
2013-07-24 08:21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两周前发布Lumia 1020拍照手机之后,诺基亚今天又对外发布了另外一款Lumia智能手机,那就是采用4.7英寸显示屏的Lumia 625,它是一款中低档智能手机。

Lumia 625配置4.7英寸WVGA级别(分辨率为480 x 800)触摸显示屏,运行1.2GHz骁龙S4处理器,512MB RAM,8GB内置存储空间,500万后置摄像头以及VGA级别前置摄像头。与此同时,Lumia 625还是当前最为便宜的支持4G LTE网络的智能手机。

最大Lumia Windows Phone设备

诺基亚Lumia 625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推出的最大屏幕的Lumia Windows Phone设备,屏幕为4.7英寸,它运行最新版本的Windows Phone软件,代号为“琥珀”。

多个颜色选择

Lumia 625包括6种颜色,分别为:黑色,白色,绿色,橙色,黄色和红色。

塑料背壳

Lumia 625配置的是塑料外壳,但是它并不像其他低端智能手机那样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

侧面外观

Lumia 625厚9.15毫米,重量159克。

摄像头

Lumia 625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可以以30帧每秒的速度拍摄1080p视频。

可拆卸的后盖

Lumia 625配置可拆卸的后盖,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改变机身的颜色,但是它不具备可拆卸的电池。

背部外观

Lumia 625中包含Lumia 1020中的一些功能,其中包括Smart Camera应用程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4G手机 诺基亚 Lumia 625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