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索尼超级旗舰One Sony即将驶来
2013-07-29 10:24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们已经不止一次听闻了索尼超级新旗舰One Sony(即Honami)的消息,该机将汇集索尼多项独家技术,所以不少人抱有很大的期待。据国外报道称,该机目前已经通过了美国FCC的认证,也就是距离公开亮相以及上市不远了。

FCC认证信息显示,One Sony将具备Wi-Fi 802.11ac以及蓝牙4.0,并支持LTE 4G网络。由于保密条例,目前该机的使用手册、内部/外部谍照都处于神秘状态。

不过,从文件中可以看到,One Sony的保密内容将会持续到9月30日,随后就将开放。由此推断,为了保证在保密条例失效前亮相,索尼One Sony最迟会在9月30日当天发布。比较巧合的是,有网友爆料,索尼已经发出邀请函,将会在9月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这无疑会是One Sony的具体发布时间。

按照目前了解,One Sony将采用5寸1080p屏,面板为2000:1对比度的触控屏,其中还引入了索尼自家的触控/显示技术。该机另外还拥有的自家特色就是两个王牌技术:Cyber-shot和Walkman。

此外,One Sony还搭载2.3GHz高通骁龙800处理器,配备2GB内存以及32GB存储空间,提供3000mAh电池,拥有2000万像素摄像头和Bionz移动图像处理芯片,具备OIS光学防抖功能以及氙气闪光灯。

One Sony拥有黑、白、紫三色可选,按照之前曝光的谍照显示,该手机的机身左侧还配备有一个专属拍照键。

索尼超级旗舰One Sony即将驶来

FCC认证信息

索尼超级旗舰One Sony即将驶来

疑似One Sony谍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One Sony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