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三星应对索尼价格战:大幅下调4K电视机售价
2013-08-27 15:10  牛华网  仲婷婷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13副本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4K电视机的造价成本比1080p电视机高出数千美元,不过来自业内出版机构TWICE的消息称,继索尼之后,三星也已经将旗下55英寸和65英寸的4K Ultra高分辨率的电视机分别下调1000美元和1500美元。

降价后的三星55英寸UN55F9000的新定价为3998美元,65英寸的UN65F9000的新定价为5498美元,这两款电视机均是8月初开始上市销售的。

此次三星的削价策略将很可能是应对索尼价格战的一种方式。此前国外网站HD Guru首先报道出索尼55英寸的XBR-55X900A的新售价为3998美元,65英寸的XBR-65X900A新售价为5498美元,而这两款机型也同样是8月上市的。

目前,三星的新定价还尚未在亚马逊等网站上体现,不过索尼电视机的售价在这些网站上已经下调了。

HD Guru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称,索尼将于10月推出廉价版55英寸和65英寸4K电视机,不过与以前版本不同的是,廉价版将不像X900A那样配备大尺寸的侧扬声器。

此外,索尼将于9月4日在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确认发布的新产品,而索尼也很有可能会在9月6日柏林IFA大会上发布更多4K电视的新消息。

与此同时,另一家主要4K电视机的制造商——LG并没有官方发布降价消息,而LG也只在美国发布了一款LA9700电视。

本月早些时候,来自国外科技网站Engadge报道称,LG廉价版的55英寸和65英寸的LA9650将在韩国上市出售,售价分别为5300美元和8000美元。不过廉价版的没有配备9700系列的高端扬声器系统和摄像头,而该机型是否会在美国本土上市,我们尚未可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4K电视 三星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