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苹果iPhone以旧换新活动全揭秘 细节公布
2013-08-27 10:07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片1副本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苹果即将推出iPhone以旧换新活动,科技博客TechCrunch今天公布了该活动的具体细节。

TechCrunch发现,某些苹果零售店已经率先开展iPhone以旧换新活动。这些零售店内部不仅积极准备,而且早在数周前就已经面向客户开展活动。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零售店不会全面开展iPhone以旧换新活动。目前,率先开展活动的零售店每天只有“几单”以旧换新交易。

以旧换新活动的流程如下:客户可以将可运行、非液体损毁iPhone拿到苹果零售店,店员可以通过店内iMac或iPad登录在线评估网站,客户需要回答一些有关设备的问题,店员以此来评估iPhone的价值。

该流程与苹果现在开展的iPhone回收活动相似,但回收活动仅通过邮寄方式进行,回收对象包括多种产品,而且苹果零售店不开展此活动。如果用户的iPhone已经损坏,便可选择参加回收活动。

苹果店员根据多个因素评估iPhone价值,包括设备颜色,物理损坏和液体损坏。据悉,旧16GB iPhone 4和iPhone 4S价值大约为120至200美元。旧16GB iPhone 5价值约为250美元,但低于Gazelle、Glyde等二手设备交易网站的估值。

当上述流程结束,旧iPhone价值将被加入到一张礼品卡。礼品卡可用于购买新设备,苹果零售店将保留旧iPhone。以旧换新活动仅面向需要购买新手机的客户,因此客户无法仅折换一张礼品卡。

苹果店员把换购的旧iPhone放到一个袋子里,这些手机可能送往新兴市场,以便翻新出售。以旧换新商店不会出售这些翻新手机。目前,客户非常支持这项活动。(Rocky)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以旧换新 苹果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