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苹果在美启动iPhone“以旧换新”活动
2013-08-31 05:4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五,苹果启动了一项名为“iPhoneReuse and Recycling Program”的iPhone以旧换新计划,由苹果公司将与二手手机经销商BrightStar共同开展。

来自CNBC的消息称,苹果本周五已经正式在美国范围内推出“以旧换新“计划,但是还没有在全球范围内实施这个计划。根据这个以旧换新计划,iPhone用户可以以较老的机型换取更新的机型,例如以iPhone 3GS或iPhone 4S去换取iPhone 5。

消费者可在全美任何一家苹果零售店参与该计划,也可以在零售店的销售区或修理区填单参与该计划。目前,苹果并不会大力推广这个活动,但苹果零售店的员工被告知应向符合要求的客户推荐这个计划。苹果和BrightStar将根据显示屏的质量、整体硬件质量、按键质量以及设备是否进过水来评定二手iPhone的价值。

据悉,使用过的iPhone3G、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或iPhone 5都能参与该计划,苹果零售店员工将通过移动EasyPay设备操作以旧换新流程,用户将可以获得一张用于购买新款iPhone的礼品卡。与此同时,用户必须在同一笔交易中购买新款iPhone,而iPhone必须激活合约。

就目前而言,外观和功能保持良好的16GB版iPhone 5的回收价格在250美元到253美元之间,GSM版8GB iPhone 4的回收价格在120美元到140美元之间,CDMA版iPhone 4的回收价格在80美元左右。

根据预计,苹果将于9月10日对外发布旗舰级的iPhone 5S和低价的iPhone 5C。(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以旧换新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