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 手机浏览器作为移动互联网重要的流量入口,自古便是兵家必争之地。近日,牛华网获悉手机QQ浏览器近期或将有重大升级,并且Android版手机QQ浏览器将率先实现对快播资源的整合。除此之外,在现有手机QQ浏览器版本上的跨屏穿越功能也将得到升级。

目前,手机QQ浏览器4.3版本已经实现跨屏穿越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实现网页链接跨屏穿越。牛华网了解到,在全新的4.4版本中,手机QQ浏览器将加入一个新功能——啾啾分享。据了解,啾啾分享使用了当下国内比较少见的声音传递技术,能够帮助用户快速、准确传递网页链接。

另外,传闻新版手机QQ浏览器还会加入一个视频聚合频道——热门视频。用户可以在热门视频收看全网视频内容,属于影视爱好者的福利。同时,消息透露手机QQ浏览器还会在热门视频下加入对快播资源的支持,这一功能将在近期上线的手机QQ浏览器Android版中率先实现。

作为腾讯移动端的重头产品,手机QQ浏览器与手机QQ、微信、腾讯新闻客户端等产品的整合也是外界一大看点。据悉,在新版手机QQ浏览器中将新增一项微收藏功能,该功能能够为手机QQ及微信和新闻客户端用户实现云端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