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业界 > 会议 > 正文

国际顶级安全技术峰会SyScan360即将在京启动
2013-08-08 15: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亚洲知名安全组织SyScan主办,中国领先安全厂商奇虎360承办的SyScan360安全技术峰会即将于9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将延续往届,邀请国内外知名安全技术专家及优秀网络黑客分享最新信息安全技术成果,并专注前瞻性的技术探讨,旨为中国、亚洲乃至世界上关注互联网信息安全技术的行业同仁,搭建起一个兼具深度和广度的沟通平台。

图:SyScan再次携手奇虎360,合力举办

记者从SyScan360的官方网站上获悉,世界著名黑客、苹果“越狱大神”Stefan Esser (i0n1c)已确定参会并发表题为《iOS6漏洞利用与iOS7安全改进》的演讲。据悉,iOS内核漏洞一直是影响苹果系统稳定性的重大安全威胁,苹果将于9月18日正式发布iOS7,而Stefan Esser在一周后的SyScan360会议上公布iOS7安全研究成果,无疑是本次大会最令人期待的亮点之一。

大会举办方还透露了另外极具技术含量和深度的七个热点议题,更多神秘议题还将陆续公布。在已公布的议题中,昆士兰科技大学的Bradley Schatz博士将从大数据、行为分析、文件系统取证等不同的方式深入探讨分析Android的取证技术;长期从事APT安全研究工作的Instruder,将带来近年来首个针对UAC安全问题的深入研究议题;SyScan360还将呈现Java漏洞的独创性研究成果,针对利用难度较大的Java原生漏洞,来自趋势科技中国研发中心软件架构师古河将发表《1分钟用Java原生层漏洞搞定Win7+JRE7》的议题,颇具技术含量与深度。

据悉,SyScan大会自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超过20次,因其演讲题材专注于技术研讨,完全不涉及任何产品及品牌营销,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忠实的拥趸,现已成为亚洲最知名的网络信息安全会议之一。而今年同360联合举办的SyScan360安全技术峰会,也是2013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的重要分支,各类议题交流将分别在9月24号、25号两天内进行。目前,国内主流安全厂商、科研院所、高校以及互联网公司等相关单位的数百名代表正积极报名参会。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会采取开放式的线上报名,任何对安全技术感兴趣的个人或团体,均可登陆syscan360.org官网报名前往。

SyScan2013官网:http://syscan360.org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奇虎360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