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活动 > 正文

DOTA2国际邀请赛正赛胜者组战报:LGD.cnIG双双落马
2013-08-09 17:33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TI3国际邀请赛已经在昨天进入淘汰赛阶段,NAVI和同福战队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晋级胜者组四强。而RSnake则成为了第一支出局的中国战队,被本土战队Dignitas用钝刀子割肉战术撂倒。今天同样将进行两场胜者组的比赛,和四场败者组的比赛,胜者组四支比赛队伍中有三支是中国战队,另外一支则是世界DOTA2战队榜中排名第一的Alliance战队,今天的比赛对中国队来说并不好过,我们进入正题开始第一场比赛Alliance对阵LGD.cn。

Alliance对阵LGD.cn

Alliance对阵LGD.cn

LGD禁掉了小精灵、熊德、幽鬼、娜迦海妖、伐木机,选择了炼金术士、祸乱之源、猛犸、小强和兽王,Alliance禁掉了噬魂鬼、蝙蝠骑士、黑暗贤者、敌法师、殁境神蚀者,使用了死灵龙、先知、光法、猴子、发条技师。

阵容上LGD偏向于单点爆发和控制,缺乏团战输出,而Alliance的阵容虽然同样是4保1,但先知的输出能力不可小觑,其他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技能输出能力。

中单YAO帝的猛犸被发条配合布狗先知大招带走,之后Alliance在12分钟依靠死灵龙的勋章,想要强势拿掉Roshan,但被机智的LGD战队抓个正着,无奈LGD战队的阵容偏向控制缺乏输出,在交掉几个人头之后选择了避让,第一代Roshan盾拱手送给了Loda。之后的Allianc仗着有盾开始推进,在发条先手的情况下打出了一波小高潮。LGD此时的状况岌岌可危,之后依靠猛犸先手到猴子交掉盾之后A队被迫开战,本次团战LGD虽然只打出了3换3,但本方的Carry没死,还打掉了对方的盾,气势一下就拉回来了,Alliance的经济和经验各自依旧领先7500左右。

Alliance对阵LGD.cn

Alliance对阵LGD.cn

Loda猴子本场并没有选择他常用的点金刷钱套路,在绿鞋之后直接选择战鼓散失,来加强打架能力。双方比分稍稍拉近,但主动权还是掌握在Alliance手中,Loda的猴子又拿到了第二块不朽盾。

之后一次开5夜魇远古野处,猛犸盲跳中3个确定了先手,但在缠斗中跟对方又是一次人头的交换。

33分钟在LGD抓死bulldog先知时,对方正在PUSH上路的高地,撤退之时被先手到了一号位LODA,无奈回救的时候被LGD打出了一波0换5,局势终于搬回来了一些。不过在接下来Roshan盾的的争夺中,Sylar炼金被Akke的光法B到了高地树林上,幸亏YAO帝的猛犸破树救下了Sylar,但不朽盾依旧被Loda收走。Akke这一波价值几十万上下。

44分钟的经济面板第一名是Sylar的炼金术士,后面跟着四位都是Alliance的队员,猴子和先知的经济跟炼金不相上下,总经济Alliance领先LGD.cn将近两万的经济差距。此时第四代的Roshan盾虽然让LGD迅速拿掉,但跟着就被Alliance团灭一波,这盾拿的 就相当于没拿。

磨到50分钟,依靠猴子的分身终于磨掉了LGD的上路高地,但在下路反而被LGD小胜一波团战,时间一点一点向后推移,五代Roshan又被Alliance收走。61分钟,双龙心的猴子和先知以及树人反复消磨,LGD三路被破,超级兵出现。LGD只能选择中路一波硬拆,无奈对方的主力都可以买活。62分46秒,Alliance拆掉了LGD的基地,如此精彩的第一局结束了,不论结果如何,这场比赛已经可以载入史册了。

Alliance对阵LGD.cn

Alliance对阵LGD.cn

第二局比赛LGD战队Ban掉了小精灵、熊德、光法、陈和龙骑士,使用了炼金术士、死灵龙、祸乱之源、猛犸和小强作为自己的阵容。而Alliance禁用了噬魂鬼、蝙蝠骑士、黑暗贤者、黑鸟和兽王,使用了娜迦海妖、先知、直升飞机、水晶室女和帕克。

开局Alliance选择了劣势路主动和LGD刚三,老党口中说的A队不善刚三果然是有道理的,三人路的LGD几乎杀穿了对面,LODA的飞机只能选择去拉远古还被死灵龙的小鸟各种封野,和第一局的情况正好相反,LGD掌握了很大的优势。但在LGD中路强势拆塔的一波被Alliance打回来一波,将比分拉近的同时收到了roshan盾。下路一波人员不齐的LGD被Alliance再次团灭,比分已经被追回来,8分钟时经济只有800的飞机出到了自己的BKB,Alliance经验和经济均领先了10000+。

之后的局势已经倒向了Alliance,连续的被帕克先手,各种团战失利,LGD已经无力反抗,26分钟LGD打出了GG。Alliance依旧

保持着自己的不败神话。LGD败者组加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DOTA2 LGD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