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新品辈出功能强悍 盘点七月最热卖电视
2013-08-10 09:5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转眼间,8月已经到来,又到了每月热销电视回顾的时间了。虽然8月8日已经立秋,但是天气依然非常炎热,高温酷暑不退。其实在电视市场中,也是如此。随着家电节能补贴政策的结束,让很多厂商都倍感压力,特别是面对着产品销量方面的问题,开始犯愁。不过随着国际市场中液晶面板价格的不断降低,7月中有很多电视在价格方面都出现了明显的降幅,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也为用户带来了利好消息。

新品辈出功能强悍 盘点七月最热卖电视

其实价格下跌,得到实惠的还是消费者。不过在降价的同时,笔者也注意到,在功能方面,用户对智能电视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因此,7月中有很多智能电视都有着不错的销量。特别是一些功能相对丰富,更能满足用户使用习惯的产品。

新品辈出功能强悍 盘点七月最热卖电视 新品辈出功能强悍 盘点七月最热卖电视
新品辈出功能强悍 盘点七月最热卖电视 新品辈出功能强悍 盘点七月最热卖电视

多款产品值得关注

我们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这些产品,比如热卖的联想42A21,提供了双核CPU+双核GPU的强悍配置,带有齐全的VOD视频点播平台,海量大片随时观看;康佳LED47X8100PDE智能电视则主打双通道功能,一台电视当做两台看,是不是很强大。TCL方面,则是云晰E5690系列产品,其中仅为4399元的超值4K电视,让用户得到了实惠。注重外观设计外观控类用户可以选择三星F8000系列产品,不仅是外观出色,智能应用方面更加完美。限于篇幅所限,每款电视的卖点笔者就不一一赘述了,大家可以猛点鼠标,选择自己喜欢的产品。走过路过别错过,相信总有一款产品适合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电视 智能电视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