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赵本山谈央视春晚:压力不大 8月中旬见冯小刚
2013-08-12 16:25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赵本山谈央视春晚:压力不大 8月中旬见冯小刚

昨日,赵本山现身开机仪式。北国网、辽沈晚报 宋波鸿 摄

辽沈晚报8月11日报道 昨日上午,本山传媒《乡村爱情7》低调开机,而这一次赵家班移师到了辽阳拍摄。赵本山以及小沈阳、王小利、蔡维利、毕畅、于月仙等都出席了开机仪式。

自赵本山担任央视春晚副总导演并负责语言类节目后,赵本山就十分低调。昨日,他身着白色衬衫搭配黄色裤子现身开机仪式,虽然状态略显疲惫,但回答起问题,依然思维敏捷。

在简短的开机仪式上,赵本山表示,“乡村爱情系列已经成了本山传媒的品牌剧,之前的乡村爱情系列都在我的老家铁岭拍摄,而这一次来到了辽阳弓长岭,未来的几部也会在这里拍。希望大家来到辽阳以后,都能够带着饱满的情绪来完成这最新的一部。”

赵本山在开机仪式的前后间隙也接受了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的采访。被问及更偏爱哪个徒弟,赵本山说,徒弟中没有偏爱的,谁适合谁就上。对于是不是更倾向年轻演员来演,本山微笑着向记者点了点头。

据悉,《乡村爱情7》暂定名《乡村爱情和旋曲》,将延续乡村爱情系列的原班人马和创作风格。“乡6”中未完待续的故事都将在新一部里继续展开,此外这一部中还将出现几张新面孔。

除了“乡7”之外,本山传媒还有其他几部电视剧在辽阳拍摄。就在“乡7”开机之前,还有网友拍到了赵本山在辽阳市内指导弟子宋小宝拍戏的照片。

对话

赵本山:对春晚还没具体想法

辽沈晚报:为什么这一次《乡村爱情7》会选在辽阳拍摄?

赵本山:因为有温泉,呵呵。

辽沈晚报:担任央视春晚副总导演,外界传言您其实压力很大?

赵本山:不大不大。

辽沈晚报:听闻8月中旬,您要跟冯小刚(微博)导演碰面是吗?

赵本山:是的,就是开会嘛。目前冯小刚导演在国外,8月中旬他回来。

辽沈晚报:那现在关于央视春晚已经有具体成形的想法或者点子了吗?

赵本山:目前还没有。

辽沈晚报:刚刚看您出了一身汗,衬衫都湿了。您的身体健康状况允许上春晚吗?

赵本山:我目前身体状况很好。北国网、辽沈晚报 宋波鸿电自辽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赵本山 冯小刚 央视春晚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