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冯小刚《笑傲》挺编剧 宋丹丹终结口水战
2014-03-31 13:5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冯小刚《笑傲江湖》就“编剧门”表态

冯小刚《笑傲江湖》就“编剧门”表态

宋丹丹:我很尊重编剧

宋丹丹:我很尊重编剧

宋丹丹《笑傲江湖》了结“编剧门”

宋丹丹《笑傲江湖》了结“编剧门”

此前,宋丹丹被传因随意更改剧本激怒编剧,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此事件发生正值东方卫视《笑傲江湖》播出,一度被指心情郁闷的宋丹丹却借节目大方回应:“大家看点儿高兴的吧,老百姓里真有喜剧天才。” 节目录制中,同为观察员的冯小刚也就编剧门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力挺编剧”,而宋丹丹面对冯导的表态积极回应,将心底真实想法一吐为快,称不可断章取义,自己一直以来都十分尊重编剧。此番回应也终将闹得满城风雨的“编剧门”画上句点。

冯小刚《笑傲江湖》录制现场“力挺”编剧

近日身陷“编剧门”的宋丹丹坐镇东方卫视原创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与导演冯小刚及重量级“笑星”观察员吴君如、刘仪伟携手亮相。

录制当天,某组合在简单自我介绍与表演后,观察员中有声音质疑该作品编剧的“创作能力”。四位观察员集体抱怨选手的原创作品“太无聊了”,宋丹丹更是嫌编剧“太罗嗦”。冯小刚一句“其实你最恨编剧吧?”,引发宋丹丹对“编剧门”事件的回应。

观察员宋丹丹正面回应冯导 终结口水大战

冯导发声“力挺编剧”后笑着转头问到宋丹丹:“你最恨的就是编剧吧?”宋丹丹则微笑回到:“没有,不恨,不恨,再不能乱说了,又要被断章取义了,我还是很尊重编剧的”。此时的宋丹丹丝毫没有避讳,而是积极微笑回应。其实,编剧与演员之间无论谁改怎么改最终都是以大众的喜好为标准,能够像《笑傲江湖》中乐观的选手们一样“大家看高兴”才是真理。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在《笑傲江湖》节目录制现场,宋丹丹的情绪从未开过小差,与选手之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和沟通,时常给出中肯的评价和建议,更频繁与其他三位观察员密切交流,不时互相调侃,精神集中,状态轻松自在。此番正面回应也宣告了编剧门的终结。

如此看来,经过激烈的争论,最终若能真正地让编剧们在编故事上下足功夫,让演员们敢于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令角色更加立体、剧情更加引人入胜、作品更优秀,对广大的观众们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冯小刚 编剧 宋丹丹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