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夜场游戏机鼓动女子脱掉内裤 百台机器月赚60万
2013-08-13 15:43  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夜场游戏机建议女子脱内裤 涉嫌违法(图)

“嗨尚KK”的夜场专用游戏机

“把手指放在屏幕上‘扫描’,机器就会显示男人和‘佳丽’的内裤颜色,弄不好还得脱掉哦……”近日,一款名为“嗨尚KK”的夜场专用游戏机在大连寻找代理商,厂方宣称机内存储了几万套娱乐内容。“游戏内容激情、刺激,号称‘夜场神器’。”然而,记者调查发现,所谓的娱乐游戏内容极为低俗,包括猜内裤颜色、轮盘赌等等,鼓动男顾客和“佳丽”进行“刺激互动”,甚至是脱掉内裤……宣传画面不堪入目。律师认为,此产品因包含淫秽、色情信息而涉嫌违法。

律师称,“嗨尚KK”包含了淫秽、色情等内容,是不可能得到相关许可并加以生产及销售的。

“夜场神器”欲进军大连市场

“记者同志,我被‘嗨尚KK’这款游戏机给‘雷倒’了。据称游戏机是专门给KTV里的男顾客和‘佳丽’搞‘刺激互动’用的,色情味儿也太浓了啊。 ”8月6日,自称是“嗨尚KK”游戏机的厂家销售人员找到市民梁先生,表达了欲寻找代理合作、进军大连市场的意愿。梁先生说,他看过产品的宣传片后,觉得产品可能存在违法嫌疑,因此把事情反映给了本报。

记者经过核实发现,“嗨尚KK”由河北省秦皇岛良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根据“良佳科技”官方宣称,“嗨尚KK”游戏机是一款与夜总会、KTV、酒吧及休闲会所配套的高科技电子娱乐产品,通过多点触控android系统操作游戏。游戏机里存储有几十套娱乐选项,每套选项中包含上千套娱乐内容。“游戏内容激情、刺激,完全能勾住夜总会广大消费人群,并满足这些人群的欲望和面子,同时促进店里酒水翻倍增长。 ”

为了核实梁先生的说法,记者以洽谈代理事宜为由,同“良佳科技”的销售人员小A取得了联系。“‘嗨尚KK’号称‘夜场神器’,这种产品在全国都是独一份,别处没有卖的。”小A说起话来很是自信。他告诉记者,产品已经试运营一年,现在开始大面积铺开市场。“目前,公司确实想进军大连市场。在东北,吉林省白城市已经有客户开始安装了。如果你想代理产品可得抓紧了。 ”

游戏机拥有“选佳丽”功能

记者表示,自己有朋友经营KTV生意。小A听完,突然来了兴奋劲儿。“如果你有朋友干KTV,你懂的,跟‘佳丽’玩来玩去也就是喝酒、‘敲7’、掷骰子什么的,没啥意思。说到‘敲7’,现在就能替你数出来,7、14、17、21……真没劲,留不住客人。”小A告诉记者,如果KTV里安装了“嗨尚KK”就不一样了,现场气氛能“嗨到爆”。“到时候,KTV能卖出更多的酒;而客人玩得好,下次也更愿意来。 ”说话间,小A用网络交流工具给记者发来了网络地址,“你看看宣传片就知道了。 ”

记者打开网址后,点击播放页面上的视频。视频中的场景转换到了KTV的包房里,一名女子拿着主持话筒现场演示“嗨尚KK”的功能。女子介绍称,KTV经营者可以把“佳丽”的照片等信息输入到游戏机里。届时,顾客仅需要通过“嗨尚KK”,就能选到心仪的美女。根据女子演示,游戏机的屏幕上出现了几名年轻女子的照片,女子们打扮妖媚,摆出的姿势极尽挑逗之能事。“这不是变相地宣传和鼓动有偿陪侍吗? ”梁先生提出了质疑。

游戏机建议女子“脱掉内裤”

游戏一“脱掉内裤”就在女子“采访”时,一对男女走进包间,现场“体验”和演示游戏机里存储的互动游戏的各个环节。走进包房的女子着装极为节约,后背皮肤完全暴露在空气中。男子则启动了“内裤扫描”的游戏。“人在江湖漂,谁还不闷骚……”游戏机的音筒里传来了内容低俗的女性声音,将“嗲声嗲气”发挥至极。男子根据游戏机提示,把手指按在了屏幕上,对内裤进行“扫描”。而女子也进行了“扫描”,未料游戏机却建议她,“把内裤脱掉,脱掉! ”记者获悉,一些智能手机上也有类似的游戏,并不具有科学性,只是用于娱乐而已。

游戏二“俄罗斯轮盘赌”在“俄罗斯轮盘赌”的游戏中,屏幕上有一个按钮。负责演示的男女轮流按下,没有“中枪”的人安全过关,“中枪”的人则需接受机器提出的惩罚。而机器提出的惩罚都很露骨,需要男女亲密接触,带有很浓的色情意味。比如其中一项称作“水果趴”的惩罚,就是将水果切片放在平躺的男人身上的任意部位,由女人蒙眼将水果找到并吃掉。

游戏三“789”游戏机还有一种叫“789”的游戏。摇到点数是7的,可以摸任意人的任意部位;摇到点数是8,则可以指定一个人或自己脱一件衣服;点数是9则喝交杯酒;摇到“豹子”则可以让对方做任意动作。此外,机器之中还有一种惩罚游戏。机器里有三枚虚拟的骰子,第一枚骰子上写着“摸”、“咬”、“舔”等动作。第二枚骰子上写着“耳朵”、“脖子”、“腿”等人体部位。第三枚骰子则写着次数或者时间。三枚骰子连起来就是惩罚内容。

一名女子演示“嗨尚KK”功能

女子介绍称,KTV经营者可以把“佳丽”的照片等信息输入到游戏机里。届时,顾客仅需要通过“嗨尚KK”,就能选到心仪的美女。根据女子演示,游戏机的屏幕上出现了几名年轻女子的照片,女子们打扮妖媚,摆出的姿势极尽挑逗之能事。一对男女走进包间,现场“体验”和演示游戏机里存储的互动游戏的各个环节。男子把手指按在了屏幕上,对内裤进行“扫描”。

算账

每月能赚60万

小A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按每台游戏机每天赚200元计算,一个月就是6000元,100台机器每月可赚60万元。

揭底

已销售1万多台

“按代理价格,单张卡每次充值是20元,至于你卖给KTV是多少,我就不管了。价格可以涨10倍嘛。 ”小A说,目前,“嗨尚KK”在国内已经销售了1万多台。

对话

号称代理百台机器月赚60万

看过宣传片后,记者再次和小A取得了联系。“怎么样,够刺激吧?干代理吧! ”小A称。记者表示,打算订购100台游戏机,希望价格能给到最低。小A提醒记者说,代理游戏机需要缴纳两方面的费用,一是购进机器的费用,100台机器得40多万元;二是游戏内容的使用费用。“每次启动机器,都得刷磁卡。按代理价格,单张卡片每次充磁,你得缴纳20元。 ”

记者佯装吃惊:“算下来,每台机器光是进价就得4000多元,那么贵啊?”小A则有些不屑地表示,“别看投入多,收回成本也快得很。别忘了,这是暴利行业。”小A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按每台游戏机每天赚200元计算,一个月就是6000元,100台机器每月可赚60万元。

“我怎么觉得游戏内容涉黄啊,不怕警察执法吗?”面对记者的疑问,小A表示,“我们不黄不赌,怎么违法啊,警察不会管的。再说,我们还是正规企业,这款产品还有生产许可证呢。 ”说罢,小A给记者发来了一份材料。记者发现,这是“良佳科技”的营业执照的照片。“不是说发许可证吗?”“哦,许可证在深圳工厂那边呢,过几天给你发过来。”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也没有收到小A发来的“嗨尚KK”生产许可证。

说法

律师认为“嗨尚KK”涉嫌违法

“嗨尚KK”游戏机欲进军大连市场。那么,这样一款游戏机,能够生产和销售吗?记者咨询了一位资深律师。“‘嗨尚KK’包含了淫秽、色情等内容,是不可能得到相关许可并加以生产及销售的。 ”这位不愿具名的律师认为,在我国相关的法律法规当中均明确规定了,娱乐场所使用的音像制品或者电子游戏应当是依法出版、生产或者进口的产品,因此,该产品的制造及推广者涉嫌违反法律法规的规定,情节严重的,可能会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其次,对于使用者来说,《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当中明确规定,娱乐场所内禁止有偿陪侍等行为,而‘嗨尚KK’游戏机的运营模式则是建立在这种不法行为基础之上。 ”律师说,同时,法律还规定,在娱乐场所的活动,应禁止宣扬淫秽等违背社会公德及其他被法律、法规所禁止的行为,有实施上述行为的,由公安或文化主管部门予以处理,可能会被处以罚款、没收违法所得等处罚,有其他恶劣情节的,同样可能会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游戏机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