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8月14日消息,最近这段时间,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忙着“打飞机”,可要想得高分,稳居众好友排行榜第一名可不是什么容易事,于是乎网上就出现了很多高手教程,但如果你想捞偏门的话,也不是没有办法。

iOS版的微信可以通过打越狱补丁来开启飞机的无敌模式,那么Android上怎么办呢?最近在网上看到一款很不错的应用,似乎可以从侧面来提高“打飞机”的分数。

这款Android应用名为“烧饼游戏大师”,它是一款集系统辅助和游戏辅助为一体的辅助工具集合。不论是单机游戏玩家还是网游玩家,都可以提供诸多实用辅助工具,有点类似于PC端的修改器。

那么通过烧饼游戏大师是如何提高“打飞机”的分数呢?

首先我们需要下载并安装这款产品,下载地址:

然后在游戏大师中安装所需要的游戏插件—时间穿梭机,之后启动微信并打开游戏,在屏幕中会有一个浮动的控制台,通过点击控制台中的时间穿梭机来进行加速调整,这里需要提醒一点的是,最佳的速度方案是X3倍,如果太快是不计分的。

 

成功加速后,会发现飞机的子弹速度和频率明显比未加速时高很多,此时只需要注意别撞机,然后一直向前飞行即可。

 

友情提醒:

腾讯每周三的零点会将分数清零,所以打的再高也只能维持一周的时间

加速时不要设置的太低或者太高,否则很容易出现0分现象

分数尽量不要刷的太高,腾讯近期对于高分很敏感,一不小心会被处理的哦

这毕竟是款游戏作弊工具,尽量适度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