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天气应用(Yahoo Weather)现已登陆Android平台。

4个月前,雅虎发布了为iOS系统设计的新款天气应用。新应用因美观和实用性倍受用户好评。事实上,iOS 7自带的天气应用也借鉴了不少雅虎天气的元素,苹果还还将今年的设计大奖版给了雅虎。现在,这款天气应用终于登陆Android平台了。

雅虎天气(Yahoo Weather)Android版现已登录全球Google Play商店。Android版应用的设计和界面与iOS版几乎完全相同,同样以Flickr图片为背景。

除了最基本的天气预报外,新应用能够提供更丰富的天气数据,包括10天内的天气预测、每小时预报、风力和气压、紫外线、降水量、月相、日出和日落时间、互动地图等。

新应用还提供可定制到Home页和锁屏界面的插件,以及常驻状态栏天气通知的功能。

此外,这款应用还能够同步来自雅虎账户的地理位置数据,并提供恶劣天气预警,支持横屏查看。(尤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