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周三,苹果公司发布了iOS 13.6更新,并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

据悉,iOS 13.6中包括对苹果新闻(AppleNews)的更新、对数字车钥匙(Car Key)的支持(可以让您的iPhone解锁车辆)、健康应用程序中新增冠状病毒症状记录器等。

苹果新闻的更新包括叙述的音频故事和当天最新新闻的音频简报,您甚至可以在开车时通过苹果车载系统Apple CarPlay去收听苹果新闻音频故事。

备受期待的数字车钥匙(Car Key)功能于上个月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发布,旨在用智能手机取代笨重的钥匙。数字车钥匙(Car Key)可以让您用iPhone锁定、解锁和启动您的车子,你甚至可以创建特定的驾驶员个人资料,这些资料允许您家里的其他司机访问。目前,钱包应用中有数字钥匙,但是目前它只适用于2021款宝马5系汽车。

健康应用程序中新增了一个全新的症状分类,专门用于记录诸如发烧、发冷或咳嗽等冠状病毒症状,并且可以与第三方联系人追踪应用程序共享这些症状。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去执行iOS13.6的更新。根据预计,苹果将于9月中旬的iPhone 12发布会中发布iOS 14。在此之前,苹果将继续针对iOS系统发布小幅更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