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罕见敦促用户升级iOS 13.5.1:修复Unc0ver越狱漏洞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今天,苹果正式面向iOS用户推送iOS 13.5.1更新,并且还敦促用户尽快升级到新的版本。此次升级将会修复一个重大的安全漏洞,这个漏洞可以使得未经批准的应用和软件安装在iOS设备上。

目前,iOS 13.5.1和iPadOS13.5.1都已经可供下载,这两个升级修复了黑客组织Unc0ver在本月早些时候发现的越狱漏洞。

近年来,越狱事件变得越来越罕见了。这个越狱漏洞背后的黑客声称,从iOS 11一直到最新的iOS 13.5版本都会受到这个安全漏洞的影响。报道称,这个越狱漏洞被标记为“零日漏洞”,它使得黑客能够通过这个漏洞对iOS设备进行越狱。

当时,外界预计苹果需要2到3周的时间才能开发出一个补丁,但是苹果公司在原始报告发布后仅8天就发布了更新。

发现越狱漏洞的Pwn20wnd认为,iPhone之所以变得越来越安全,正是因为苹果不断从越狱教训中学习所致。

除了iOS 13.5.1和iPadOS13.5.1之外,苹果还发送了watchOS 6.2.6更新。根据苹果已经公布的信息,该公司将于6月22日通过线上的方式举行WWDC 2020开发者大会,届时iOS 14系统将会正式亮相。(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