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苹果发布iOS 13.2更新 引入多个新功能和bug修复
2019-10-29 16:51   牛华网   奥特曼   我要评论()
字号:T|T

26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近日,苹果对外发布了iOS 13.2和iPadOS13.2操作系统,为全新的AirPods Pro真无线耳机提供支持,并且还为iPhone 11系列带来了全新的Deep Fusion相机模式。

除了iOS 13.2和iPadOS13.2更新之外,苹果还发布了tvOS 13.2更新,对AirPods Pro和Beats Solo Pro耳机提供支持。

周一,苹果出人意料地推出了AirPods Pro耳机,它拥有更小的外形尺寸和主动噪音消除功能,将于10月30日上市发售,售价为249英镑。如果您购买了AirPods Pro,您将必须执行新系统的升级,因为它兼容 iOS 13.2、iPadOS 13.2、watchOS6.1、tvOS 13.2、macOS Catalina 10.15.1等系统。

不过,对于iPhone 11系列用户来讲,iOS 13.2中最重要的新功能可能是名为Deep Fusion的相机工具,它本质上是一种超super-charged HDR模式。

它使用A13 Bionic处理器提供的机器学习技术,将iPhone 11、11Pro和Max中的长焦镜头和标准广角镜头拍摄的相同曝光结合起来。苹果表示,最终结果将优化纹理、细节,并减少使用深度融合技术拍摄的照片中的噪音。

在室内环境中,Deep Fusion这项技术带来的优势更为明显。也有人将其命名为“毛衣模式”,因为当穿着带有详细图案的毛衣时,逐个像素处理技术将会转化为更好的图像。

iOS13.2引入了Siri私隐设定功能让用户控制是否允许苹果储存自己与Siri和“听写”互动的音讯以协助改进Siri和听写」。用户还可以删除听写记录——进入“隐私”设置,通过“允许苹果存储Siri和听写交互的音频来控制是否有助于改善Siri和听写”,以及“从Siri设置中删除Siri和听写历史记录的选项”。

苹果还在iOS 13.2中添加了一系列全新的表情符号,包括动物、食物、活动、全新辅助使用表情符号、中性表情符号,和双人情侣符号的肤色选择。同时,如果您有AirPods,Siri的阅读功能还允许您将收到的信息在AirPods上朗读。

HomePod用户也有新功能,最显著的是智能扬声器能够识别多达六个不同家庭成员的声音,以便提供更个性化的体验。您可以通过让您的iPhone靠近HomePod扬声器来切换音乐、播客或电话。它还可以将音乐添加到HomeKit场景中,播放新的环境声音(白噪音),并设置计时器,使音乐或环境声音进入睡眠状态。

另外,苹果还通过iOS 13.2针对的一系列小错误进行了修复,用户目前可以通过“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下载iOS 13.2更新。(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苹果 iOS 13.2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