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iOS 13、iPadOS和新Mac OS公测版来了 它们的新特性有哪些?
2019-06-25 11:46   牛华网   奥特曼   我要评论()
字号:T|T

21

导语:如果您是一个勇于尝试新事物的人,那么现在就可以下载苹果即将推出的MacOS Catalina、iOS 13和iPadOS软件的测试版。周一,苹果公司对外发布了上述操作系统的测试版,允许任何人对其进行测试。

每年6月份,苹果都会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其最新软件。然后,苹果会针对开发者推送操作系统,以便他们在正式版推出之前对其研发应用程序。通常而言,新款iOS会在9月份正式发布,一起到来的还有最新款的iPhone手机。

2015年年初,苹果通过iOS 8.3允许公众率先测试其移动软件。通过尽早向开发者和公众提供操作系统,苹果的目的是找出系统中的更多漏洞,并确保软件在正式版推出之前能够正常运行。和所有的测试版一样,在最终版本发布之前,系统中的一些功能和特性可能会发生变化。当然了,测试版的软件中可能会包含一些错误和其他问题,用户在下载之前应谨慎权衡。

下载测试版的风险应该由用户自己承担,因此用户在下载之前一定要先备份自己的设备。正如苹果公司多警告的那样:“由于公测版软件并不是商业化发布的正式版,它可能会包含错误或不准确的内容,也有可能不会像正式版软件那样正式运行。”苹果建议,用户应该在次级设备或非“业务关键”设备上下载测试版软件。

今年,苹果将其移动软件分为两个部分——iPhone将继续运行iOS系统,而iPad现在将运行iPadOS系统。专用的平板电脑操作系统提高了iPad的办公能力,使平板电脑更具备成为笔记本电脑替代品的潜力。同时,苹果还针对苹果手表发布了WatchOS,针对Apple TV发布TVOS,针对Mac电脑发布了MacOS。

iOS 13

22

今年,iOS13今年为iPhone带来了几项新功能,其中包括去年iOS12中的一些显著改进,例如黑暗模式,它用一个较暗的背景代替了一个浅色屏幕。除了在非常明亮的环境中之外,“黑暗模式”会给用户带来很多的好处,例如它可以降低用户眼睛的疲劳程度,还可以延长手机的电池续航。

iOS13中的另一个重要功能是“Signin with Apple”,它可以让您匿名登录网站和应用程序,而不会被跟踪。苹果公司表示,这个新工具将阻止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在线跟踪。在今年秋季正式上线之后,将会强制要求所有提供第三方登陆的应用都提供“Sign in with Apple”这个登陆选项,包括Facebook或谷歌。

iOS 13中将会包括一个可滑动的键盘,还可以让您更好地定制Memoji表情。同时,iOS还集成了新的照片工具,例如可以用一个滑动条调整纵向照明的强度,其他动态调整,以及可以在照片应用程序中旋转视频。

另外,Siri在iOS 13中获得音频更新,使数字助理的声音更流畅、更人性化。Siri还可以更好地与Airpods、HomePod、CarPlay和Safari配合使用,让您使用Shortcuts应用程序创建个性化快捷方式,并将iPhone中的电话或音乐发送到您的Homepod智能扬声器。

iPadOS

23

一直以来,苹果都在调整和更新iOS系统,使其包含更多的多任务功能,并且对诸如分屏、滑屏、多任务处理以及对Dock栏等进行改进。但是这些更新逐渐将iOS推向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两个方向,这也导致iPad的操作系统陷入尴尬局面。为了使得iPad从iPhone这样的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苹果对外发布了全新的iPadOS系统,iPadOS将会让苹果的平板电脑更加强大,让它们变成以生产力为重点的设备。

24

iPadOS中包括iOS系统中的一些新功能,例如黑暗模式和全新的浮动键盘。同时,iPadOS中也包含着仅针对iPad的一些调整,其中包括扩展的Apple Pencil功能、改进的文件管理和新版本的Safari浏览器,这将使得您获得与PC机类似的互联网浏览体验。另外,iPadOS中还包括一个全新的主屏幕布局,增强的多任务功能和用于剪切、复制、粘贴和撤销等操作的全新用户界面手势。

今年秋天,苹果将会针对iPad Air 2和iPad Mini(今年早些时候发布)、所有iPad专业版、2017款iPad、2018款iPad和iPad Mini4等平板电脑免费推送iPadOS更新。

MacOS Catalina

25

苹果今年将会通过MacOS Catalina为Mac机带来重大更新升级,其中之一就是通过三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取代iTunes应用程序:Apple Music、Apple Podcasts和Apple TV。另外一个重大的更新将允许Mac用户运行他们从Mac应用商店中下载的iPad应用程序。这个名为Catalyst的项目,使得开发人员更容易构建可以在iPad和MacOS设备同时运行的应用程序。

26

有了MacOS Catalina,Mac用户就可以将iPad作为第二个屏幕,这与您使用显示器的方式大不相同。另外,SideCar程序还可以让您通过Apple Pencil将iPad变成Mac的书写板。(完)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iOS 13 iPadOS Mac O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