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你不值得拥有! 苹果新发三款iPhone 11系列手机毫无新意
2019-09-11 03: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你不值得拥有! 苹果新发三款iPhone 11系列手机毫无新意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消息,没有惊喜!苹果今日在乔布斯剧院发布三款新一代智能手机,分别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三款手机外形设计大体与上一代iPhone保持一致,均为刘海屏。

你不值得拥有! 苹果新发三款iPhone 11系列手机毫无新意

作为iPhone XR的继任者iPhone 11除了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外,还带来了更多可选颜色,除iPhone XR已有的白色、黄色、黑色和红色外,iPhone 11新增了绿色和紫色两种配色。

屏幕方面,iPhone 11依然采用6.1英寸视网膜显示屏。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设计语言与iPhone 11一致,只不过拥有更大尺寸的屏幕。

iPhone 11在iPhone XR单摄的基础上加入一颗超广角镜头,能够让照片的视角更加广阔。两颗镜头也被放在矩形内,和iPhone 11 Pro的设计一致。

你不值得拥有! 苹果新发三款iPhone 11系列手机毫无新意

正如此前传闻的那样,iPhone 11 Pro系列配备后置三摄,一颗主摄,一颗长焦镜头,新增一颗超广角镜头。三颗镜头被放在矩形框内,网友将这种设计戏称为“浴霸”。

新款iPhone全系配备A13 Bionic处理器。

电池续航方面,iPhone 11的续航时间相较iPhone XR提高了1小时。iPhone 11 Pro及 Pro Max支持快充,续航时间分别比iPhone Xs多4个小时和5个小时。

不过很遗憾的,今年发布的三款新 iPhone 都不支持 5G 网络。

你不值得拥有! 苹果新发三款iPhone 11系列手机毫无新意

此次苹果推出的三款全新iPhone价格依然不够亲民。iPhone 11售价699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近5000元)。Pro系列售价则与去年保持一致,iPhone 11 Pro售价999美元起;iPhone 11 Pro Max售价1099美元起,今日起即可预订,9月20日开始发货。

然而这样的iPhone还值得"剁手"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iPhone 苹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