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新iPhone真机确定?或成史上最便宜iPhone
2019-07-19 10:1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关注手机的朋友都知道,每年的9月都是苹果发布新机的时间,随着距离9月的时间越来越近,近期关于iPhone新机的各种爆料也逐渐增加。

  机型命名

和此前的iPhone XS系列一样,外界爆料,这次新iPhone也将发布三款新的机型,分别为使用5.8英寸的iPhone 11和6.5英寸的iPhone 11 Max(或iPhone XI),以及6.1英寸的iPhone 11R,前两者均采用OLED屏,后者则使用LCD屏。

33

  浴霸三摄

最近,国外一位知名博主晒出一组新iPhone的外观,其中令人惊讶的是,新iPhone竟然采用了和华为Mate20类似的后置三摄,不同的是它将三颗摄像头呈斜三角状排列,另外它还加入一颗闪光灯和一颗传感器。

34

如果消息为真,这不仅是iPhone首次采用这样的设计,在安卓手机上也极为罕见,不知道习惯了单摄或双摄的果粉能不能接受?

  A13处理器

根据以往经验,新推出的iPhone都会搭载新的处理器,而根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开始对A13处理器进入了试产阶段,并将开始批量生产。

35

  反向无线充电

无线充电技术这几年大行其道,而从去年开始,在此基础上升级的反向无线充电也成为一项热门技术,华为和三星先后将该技术应用到手机上。

相比传统的有线充电和无线充电,反向无线充电技术的功能更为强大,不仅可以摆脱线缆的束缚,也可以给蓝牙耳机或其他手机供电。

面对对手的咄咄紧逼,相信苹果也不会坐以待毙,比如在前几年面对安卓手机纷纷加持快充技术的局面,苹果也及时推出了适配快充的手机,只要搭配快充配件,iPhone 8以上的iPhone都可以进行快充。

36

在这个背景下,国内的快充配件也趁势崛起,比如近几年大受欢迎的数码品牌UGREEN绿联,就先后推出了一系列适配苹果产品的快充配件,比如苹果PD快充充电器和USB-C转Lightning快充线。

37

其充电器功率覆盖18W、30W和65W等多个范围,在搭配绿联USB-C转Lightning快充线后,不仅可以为iPhone 8以上的iPhone进行快充,同时也可以给MacBook等大功率的苹果产品快充。

38

而在最近,UGREEN绿联甚至还针对用户户外充电难的问题,研发出了PD快充移动电源,该产品外观迷你,支持18W双向快充,具备USB-A接口和USB-C接口,可以为多部手机充电,而且还有数显屏显示剩余电量,非常适合出差旅行的苹果用户。

39

此外,UGREEN绿联还在汽车领域推出过车载快充充电器,其最新的苹果PD快充款有一个USB-A口和一个USB-C口,USB-C口支持苹果PD快充协议,一部iPhone X搭配PD快充线后,30分钟就能充满50%的电量。

40

随着UGREEN绿联这些优质数码配件的出现,苹果用户也有了更多的选择方案,反过来也推动了快充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应用。

  售价下降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今年的新iPhone或许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机型!

这几年手机市场由增量变成存量,国产手机销量增长迅猛,iPhone销量也受到了影响。

41

因此,为了夺回市场,新iPhone不排除会采取降低售价的方式,传闻iPhone 11R起售价为4800元,iPhone 11则是7200元起步,而iPhone 11 Max将是8800元起步,比前代售价都要便宜不少。

虽然这几年iPhone的销量有所下滑,但不可否认,凭借iOS流畅的运行性能、和强悍的硬件配置,iPhone依然是目前最为强大的手机之一。如果以上爆料为真,那么今年的新iPhone更值得期待,你们认为呢?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iPhon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