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4最靠谱传闻汇总

导语:目前,距离2020年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只剩几周的时间了,这意味着我们很快就会了解到iOS 14中将会包含哪些新功能了。在过去几个月中,网络中有很多关于iOS 14的传闻,有网站称它们已经接触到了iOS 14的早期测试版,从界面变化到全新应用程序,它们都有详细的信息。

不过,在苹果正式发布iOS 14之前,我们都无法确定这些传闻的真实性。今天,我们将为大家总结关于苹果iOS 14的10个传闻,其中有很多令人兴奋的新功能。

发布日期

如果一切都按照计划顺利进行的话,苹果将于6月22日至26日举行的WWDC 2020中推出iOS 14操作系统。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的WWDC大会将以线上的形式进行,届时苹果应该会跟以往一样在开幕式的主题演讲中对外发布新版的iOS和iPad OS、MacOS操作系统。

过去,苹果都是先推出iOS开发者测试版本,几个月后推出公测版本,并且会在9月初的iPhone发布会上正式发布iOS系统。

但是,今年iOS 14系统的时间表可能会有所改变。传闻称,冠状病毒的大流行导致下一代iPhone手机的生产延误,苹果可能被迫将iPhone 12以及iOS 14的发布时间推迟到10月份。截至目前为止,苹果尚未对此发表回应。

主屏幕更新

苹果iOS 14最靠谱传闻汇总

根据预计,iOS 14的主屏幕可能看起来大不相同。来自9to5Mac网站的消息称,iOS 14将会提供一个列表视图选项,允许您以列表形式显示应用程序图标,而不是当前的网格视图。

目前,Apple Watch已经允许您按照字母顺序去查看列出的应用程序了。在iOS14中,用户可以按照最常用的应用程序或未读信息数量更多的应用对它们进行排序。

更改默认应用程序

自从iPhone问世以来,苹果就将自主研发的地图、音乐、Safari浏览器等应用作为默认应用程序预装到iPhone中。这一点可能会在iOS 14中发生变化,因为有传闻称苹果可能会允许您选择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Spotify代替苹果音乐,Google地图或Waze代替苹果地图,Chrome代替Safari等。

苹果Messages应用将支持@功能

有传闻表示,苹果的Messages应用程序将会从Slack和WhatsApp等其他消息应用程序中汲取教训,允许用户在群聊中@特定的人。

来自MacRumors网站的消息称,Messages应用程序还将包括一个选项,即在消息已经发送后删除消息,或将消息标记为未读,就像电子邮件中的一样。根据预计,Messages应用中还将会新增一些表情符号,以及一些全新的动画和备忘录技巧。

类似iPad的多任务处理功能

苹果iOS 14最靠谱传闻汇总

iOS14还可能为iPhone带来多任务功能。苹果泄密者本·格斯金(Ben Geskin)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是iPhone 11运行早期版本iOS 14操作系统多任务处理功能的样子,视频中iPhone可以向上滑动主页面,将屏幕分离,处理多个任务。

从那以后,众多消息称,那只是一个当前的越狱版本,而不是iOS 14的新功能。有传闻称,苹果将推出一款iPhone 12 Max手机,其屏幕比目前的Max还要大,它将得益于更多类似iPad的功能,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在iOS 14中看到类似iPad的多任务处理功能。

Safari中的新功能

目前,苹果Siri已经可以翻译单词和短语了,但是有传闻称iOS 14中的Safari浏览器将可以让您翻译屏幕上的整个文本。来自9to5 Mac网站的报道称,Safari将会获得与Google Chrome相似的翻译能力,并允许您通过点击一个按钮去切换语言,即使你没有手机信号或Wi-Fi。报告还提到,这个功能可能会适用于苹果其他的一些应用程序。

Safari浏览器中的Apple Pencil支持功能将会得到进一步改进,它可以被用作鼠标来单击和滚动,以及记笔记或标记页面。

更多辅助功能选项

苹果iOS 14最靠谱传闻汇总

来自9to5Mac的一份报告指出,iOS 14还将会包括一个无障碍功能,它可以让用户将声音,比如闹钟铃声,甚至是哭闹的婴儿的声音,转换成触觉反馈给丧失听力的人。

全新的健身应用程序

有消息称,iOS 14将会新增两个全新的应用程序,其中一个是一个训练应用程序,它可以指导用户完成不同的锻炼程序。根据MacRumors的说法,这些锻炼活动将包括跑步、骑自行车、划船、力量训练、舞蹈、瑜伽和其他一些活动。

AppleWatch和Apple TV上也会提供这个应用程序。报道称,这款应用将是免费的,但苹果可能会对这个服务收取订阅费,或者像Apple News Plus那样提供更多付费的优质内容。

增强现实App

苹果iOS 14可能会新增一款增强现实应用程序,9to5Mac网站称,这款应用程序无需在线上进行搜索,就可以直接看到实际产品的详细信息,并通过用户的位置信息,获得特定商场的优惠券等。在iOS 14正式推出之后,苹果零售店和星巴克等将支持这个功能。

兼容性

截至目前为止,所有的传闻都表明iOS 14将兼容可运行iOS 13的所有设备,这对于坚持使用老款设备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之前的iOS更新并不支持一些老款iPhone和iPad(iPhone5S和iPhone 6/6Plus)。也就是说,iPhone SE、 iPhone 6S之后的产品,第五代iPad之后的产品,最新iPad Mini和iPad Air,以及所有iPad Pro型号,都会支持iOS 14。(完)